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2》官方游戏资料介绍

2011-02-25 19:4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环境篇:

桑德蒙Sundermont

游民星空

科克沃北面被群山所包围,最高的一座山叫桑德蒙。桑德蒙有可怕的过去。传说那里曾发生过一场双方都释放恶魔进入现世的战争,不洁的生物在此山高处徘徊至今,它们并不知道那场召唤他们的战争早已过去很多年。

下城区Lowtown

游民星空

初到科克沃城的人会见到简屋陋房聚集的有着迷宫一般走廊的,由大量人造港口所围绕的下城区。下城区意即为奴隶提供住所的地方,但居民们自认为他们还不算是科克沃过的最糟糕的。最糟糕的应该是那些祖祖辈辈就住进“黑城区”的人,这个绰号是那些不顾一切躲进城市地下道里的人们起的。

科克沃Kirkwall

游民星空

任何一艘抵达科克沃的船只都会首先看到一个山崖——这座城市名字由来中的“墙壁”——从数公里外。这道山崖是用与建造城市相同的黑石所建。在它的表面有古代建立的描述可憎守卫向古神朝拜景象的雕刻。多年来教会一直想涂抹掉这些亵渎的哨兵,但显然无法彻底的摧毁它们。

一条隧道从山崖中穿过,可以让船只航行穿过一个两边都是百英尺高峭壁的黑暗走廊。隧道两侧就是“科克沃双子”,两座厚重的铜质雕像,呈现出城市坐落于觉醒之海的出海口,一条承重的锁链连接着两座雕像,灯塔则坐落于附近裸露的巨石上,标记适合航行的航线。这座海上交通的要塞被令人嫉妒的巨额航行费,高额税收和明目张胆的敲诈勒索保护着,科克沃那急功近利的政治就仿佛它面前残酷的叛逆的大海。

上城区Hightown

游民星空

几乎所有住在科克沃上城区的人对下城区的情况都漠不关心,他们更多的是抱怨从城市铸造厂和远古矿坑吹来的恶臭的风。上城区的人们感到安全并非因城市的墙壁坚不可摧,而是因为侵略者得先穿过下城区才能到上城区。血腥的战斗都是在那些狭窄的楼梯上进行的,许多战争中即便下城区被攻占上城区都能坚持数个月。不过这些有钱人老忘事,可惜,那些楼梯也是他们唯一的逃生之路。

刑场Gallows

游民星空

虐待奴隶的雕像肃立在刑场的大院里,它是科克沃历史中可怕的记忆。雕像并非是奴隶苦难的纪念碑。刑场大院里每个角落都被设计用来让领主压迫新住民的灵魂。这里每天都在进行着死刑,有时候是以小时计。吊死在绞架上的尸体遍布大院。新来的奴隶们从码头跋涉至此后就会看到等待着他们的是什么。

深渊之路Deeproads

游民星空

深渊之路是由矮人建立的连接各地下城市的隧道枢纽。但黑灵现在控制深渊之路。每一个冒险进入深渊之路然后成功返回的矮人都说那里的情况一年不如一年,黑灵的纠缠正不断蔓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