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1-03-18 19:22:2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quence 9:The Fall

1507年3月,Viana

读取完毕后,Ezio正在与Cesare搏斗,猛按鼠标左键来攻击他。

游民星空

Cesare逃走,杀掉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骑上马跑向小镇上的标记点。干掉攻击Ezio的敌人。

游民星空

爬到攻城车里面,然后沿着梯子爬到顶部。

游民星空

接着跑向城堡大门处的另外一座攻城车,爬到攻城车顶部上到城墙上面。

游民星空

在城墙上与Cesare展开最后的战斗,Cesare每少一部分血就会有QTE,需要按鼠标左键来卸掉他的护甲。

游民星空

后面会有许多的小兵出现,可以不管他们,猛砍Cesare,杀死他。

游民星空

杀死Cesare后,Ezio把金苹果放回了神庙中。镜头回到现代,控制Desmond走出房间,人、沿着斜坡往上走,调查通道镜头的三角图案,找出密码原来是72。

游民星空

众人开车来到圆形大剧院。Desmond需要去开启大门。动画之后,沿着木杆跳到左边的墙壁缺口上面。然后一路利用木杆,悬吊物,墙壁往前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房间中,爬到墙壁上面过去。

游民星空

经过许多攀爬点后**拉到一个洞穴中,爬到铁杆上,跳到后面的石台上。在前面使用升降机上去,然后再在突出的木板观察点上跳到下面的草堆中。

游民星空

按住E键移动鹰眼,找到机关并开启。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个房间,爬上右前方的墙壁,然后跳到对面,沿着窗台往左爬。下去后继续打开鹰眼开启机关。

游民星空

进去后,沿着颜色不一样的攀爬点爬上去。进入教堂内。打开大门让其他人进来。

游民星空

爬到讲堂正前方的十字架上,去打开上面的机关。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左边的台子等爬到对面的平台上去。下图所示的那些柱子上,通常需要朝背后跳。来到平台上打开机关。然后下去众人那里,启动升降梯。

游民星空

使用升降梯进入神殿,使用密码:72打开大门进去。众人看到了房间中央的金苹果。动画之后沿着右边的石板跳过去,前面的石板会在一定时间内下沉,所以要快速到达那些发光的木杆上来开启机关,使石板不下沉并升起下一段的石板。沿着石板跳一圈后,回到众人站的石台上。一条通向金苹果的路出现。

游民星空

Desmond拿起金苹果,但是他被金苹果控制杀了Lucy,他也混了过去。Sequence 9完成。第九章结束。游戏的主线也结束了。

游民星空

谢谢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