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1-03-18 19:22:2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quence 5:The Banker

去Rosa in Fiore找妹妹对话,获得新任务:ESCAPE FROM DEBT。

游民星空

出门前往绿色的任务标记点,干掉蓝色标记点NPC周围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带着NPC前往绿色标记点,注意路上的守卫会攻击NPC。如果在路上没有被敌人发现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在目的地给NPC 3000金币接取新任务:FOLLOW THE MONEY。爬上屋顶前往标记点。然后跟着NPC和守卫前进。往前跑,跳到对面的屋顶,干掉上面的守卫。然后往前,通过绳子到左边的屋顶,观察目标的走向来选择路线。注意不要掉到地上和被敌人发现,这样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跟着他们来到一幢教堂,跑到后面。爬到柱子上,然沿着攀爬点一直爬到屋顶上。

游民星空

在屋顶任务点那里,往前走按Shift键抓住边沿然后爬下去。

游民星空

然后往右爬,落在十字架上,接着落地去杀掉守卫。

游民星空

Ezio穿上守卫的衣服,捧起宝箱走出来。获得新任务:WHEN IN ROME。往西南面河边的桥走,如果走错方向,后面跟着的守卫会产生质疑,马上改变方向。如果在3分钟内到达目的地,可以完美完任务。

游民星空

把箱子交出去后获得任务:IN AND OUT。跟着拿箱子的守卫,注意不要被发现了。爬上右边的屋顶,然后干掉上面的敌人。下来后可以利用草堆来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点后,需要杀掉Juan,那个不穿衣服的胖子。动画之后先等几秒(因为上去快了的话,对面屋顶的守卫会看到),然后爬上右边的屋顶,干掉上面的守卫,接着等待目标过来。这里有BUG,跳下去杀死目标边上的守卫后,动画出现。动画之后,主角还是处在未发现状态。

游民星空

动画之后,跳进左边的草堆中,杀死边上的守卫,然后***跑到前面守卫的背后杀死他。最后跑过去杀死目标。随后逃走,跑出范围找个地方躲起来,摆脱敌人的追击。任务完成。如果在杀死胖子的过程中未被发现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Rosa in Fiore找妹妹回复任务。 Sequence 5完成。第五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