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十星对掐的一点心得

2011-04-26 23:46:51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sayn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昨天十星对战的时候被人狠狠的虐了一盘,不过却很欣喜,因为学到了一个厉害的招数。

今天用这个阵型和十星对手对掐几盘,全胜,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经验。

1.保证远程优势
1万、1万4的战役钱很少,我一度放弃了远程,改走肉搏路线,到了最高级别的战役发现行不通,在大家兵力数量质量相当的情况下,谁先全军突击往往谁倒霉,所以大批高级弓箭手是必须的,这就和坦克对轰一样,谁炮打的远打的准,谁就有优势。

2.英雄的作用
在低级中级战役里,同样因为钱少,英雄很少出场,到了顶级战役,英雄的作用就大大提高了,特别是弓圣,这个被我长期丢冷板凳的家伙突然变成了战役胜败的关键,在双方远程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谁弓圣强谁就有很大的优势。剑圣和枪圣,作用相对少一点,但混战中也很强悍,往往战到最后满屏白旗,最后剩下的就是他们,可以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所以不建议把他们编入突击队或一线防御,直接留在将军身边当保镖和预备队。

3.恐怖的铁炮
在我以前的理解中,铁炮就是狙击将军打击士气的辅助部队,直到昨天我才发现,铁炮也可以成为部队的中坚,而且极其强悍。昨天那哥们是这样虐我的:正面5队铁炮,有僧铁和侍铁,前2队开散阵拉到最长,后3队普通阵型也拉到最长,于是一个巨大的恐怖死亡区就出现了。我在弓箭手对射失利的情况下,迫不得已全军突击,结果这家伙的铁炮全部升了3段和早击,接下来噼里啪啦的枪声就没停过,等我冲到他面前,也死的差不多了,最后我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就是在研究他的阵型,这种铁炮阵真的和机关枪一样,太恐怖了。

4.骑兵的作用
骑兵可攻可守,也可用来吓唬人,在顶级战役中,因为大家水平和兵力都差不多,偷鸡摸狗杀将军的事情很少有机会做了,但可以在弓箭手对射的情况下上去吓唬一下对方,有机会就上去偷两队,但要小心压阵的铁炮,一个不留神就死光光了。如果能想办法吃掉对方的骑兵那是最好,不过以我的经验,就算是把对方骑兵消灭,自己损失也很大,如果有可能的话,把对方骑兵引到离本阵相对近一些的地方交战,找个枪队跑步过去增援,我就用这办法用枪圣灭掉了4队骑兵。如果骑战获胜,你还有骑兵对方没有,那么就很定心了,不用担心对手来偷袭远程和将军。

5.将军的路线
我自己是指挥型的将军,感觉用处不大,到最后大家都是全军精锐,提升士气的作用不大。这时候弓将军反倒很有优势,等于多一队弓圣,这个我也没怎么用过,但觉得应该比指挥和肉搏将军有用。

6.部队的配置
4僧弓,1弓圣,5队铁炮,2旗本2枪骑,其他随便上些高级近战部队。一般先是弓对射,分胜负后落败的一方往往会突击,如果对射不分身负,然后就是铁炮对射,骑兵两翼交锋,最后就是全军接战,打到这份上就和一般战役没啥区别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经验,如果说的不对也别喷我,本来就是抛砖引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