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战略联机:两个玩家合作而不只是对抗

2011-05-22 23:04:11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奥特曼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众所周知,幕府2的最大亮点在于联机,化身联机诞生后中国正版玩家明显增多,日夜奋战,为的是解锁兵种和取得网站好排名。
不过,久而乏之,人之常情。单纯的对战久了,也会累,甚至腻,难道联机就没别的玩法了吗?
有,而且趣味十足,那就是一下要简单介绍的战略联机。
在战略联机中,2个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家族,或对战,或合作。
化身战役下面的就是战略联机。里面也有不同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进去后你可以选择重开档,或者继续玩以前的存档,如图所示,就是代表玩家选择以前的存档继续玩。但是要注意的是必须2个玩家都拥有相同的存档,否则就进不去,如果玩家换人了,主机玩家必须把存档发给新玩家。
请在退出游戏前由主机玩家完成存档,然后再行退出。传奇难度下是自动保存。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选择家族已经相关的游戏设置。
很简单,相信大家都看的懂。
图中游戏设置有陆军,海军的规模设置,以及对战方式。
选自动那就全自动,选play battle 则可自动又可手动,至于具体模式稍后就有讲解。
game mode是关于玩家之间的,有短期和长期合作,那就是应该先天联盟的吧。head to head 我们可以翻译成交头接耳?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外交走向,联盟,中立,敌对自由选择。一般都选这个模式。

游民星空

双方点击开始后经过画面 loading正式进入游戏页面,跟单价一样,回合制,图为正值另一个玩家的回合时间,一个结束,另一个玩家马上接上,至于AI的回合是刷刷刷马上过去的,除非你网速不行,或者另一个玩家故意不按结束回合,否则回合时间是很快度过的。
在一个玩家回合时间内,另一个玩家也可进行除单位移动,外交指令外的一切活动,所以在这里鼓励玩家可以提前建造建筑,招募军队,等另一个玩家回合结束后可以马上按下一个回合,这样速度又快了很多。
玩家之间当然也能同盟,给予对方必要的军事,经济援助。当然也要防止人家爆你菊花,名义上来帮你,到时候要了军事通行权,先把你干了就麻烦了。要知道成就解锁只属于胜利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