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初期积累金钱及跑商的简单流程

2011-05-26 22:33:14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bluetre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从新手村到斯卢茨克的距离较远,所以路上可能发生战斗,建议玩家把视角拉近一点,便于观察。

同时这些敌对NPC身上一般都有数量不等的装备掉落,也是你积累第一桶金的好地方。

对于初期怪物的打法,玩家可以采用进入战场之后寻找附近的一块有坡的地段,然后将所有的远程兵种用坚守原地的方式定在那里,然后你可以选择骑马过去勾引敌人跟着你绕圈跑或者就萎缩的站在自己的远程兵里面练枪法。

游民星空

友情提示:站在自己远程兵里面就不要骚包的骑马了。 。不然就会悲剧。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被打晕的话游戏自动计算的战斗结果会和直接打的战斗结果出入很大。 。

在没当骚包的情况下的战斗结果

游民星空

等安全到达斯卢茨克之后,直奔杂货店观察货物情况。

游民星空

运气不好-。 -

游民星空

人品爆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