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秋之回忆7:打勾勾的记忆》图文心得

2011-06-17 20:46: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035592989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游戏出到了7代,作者想不到有什么新鲜剧情,使用了一种非常讨厌的迂回做法。

彼此喜欢着对方却不能说,诗名的部分还好解释。主角的部分,该怎么说已经不是迟钝、笨蛋这样的词可以解释,可能就像诗名一样,长时间的相处下来,累积的各式各样情感瞬间转化成爱情,浑然不知。

游民星空

总之就是这样,诗名真的是个好女孩,错就错在编剧没有把剧情弄得很好。

游民星空

诗名对主角有一种,不知道有没有玩家也感觉到,诗名对主角的信任度、不安定很乱

诗名对主角的想法,都是往最坏的部分来想,就好比进入诗名篇第一选项,深夜去学校陪同那个,选择【答应】诗名的反应是「果然拒绝了」而拼命解释。

  所以诗名如果说:我喜欢学长。诗名会想定「一定会被拒绝」虽然有千夏那部分的顾虑,最大的主因还是在两人之间没有谈过真正的「爱」,所以留下一个「不信任」的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里莎」

游民星空

这角色应该有很多人对里莎没有兴趣,说实话最初我也是对里莎没有攻略的干劲,了解她之后里莎是个非常单纯、天然属性的少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秋之回忆7:打勾勾的记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