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秋之回忆7:打勾勾的记忆》图文心得

2011-06-17 20:46: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035592989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后我对老师印像加最多分的地方是,这张「澄空」的制服。

游民星空

(裁判犯规啦,哪有人穿澄空的制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略完前三角,接下来就是让人在意的本作主线角色「千夏、霞」了。

游民星空

我个人的攻略顺序是从千夏开始。

游民星空

千夏这角色在之前的设定上给人一种,青梅竹马对主角百依百顺,总是声称自己是「阿直的新娘子」死缠烂打的热情攻势,有没有让人羡慕。

你以为攻略千夏会非常幸福,那真得是想错了。

在刚进入千夏线时,那段相处的日子实在是太甜了,不仅有心爱的女朋友帮你刷背,还一起睡觉留在脖子上的吻痕(草莓),上学时座在大辅腿上,午餐时在屋顶用餐,可以吃着吃到接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啊,好耀眼)

某人:芹泽小弟我知道妳们很恩爱,但也请妳们注意一下,这里还有人是单身。

(某人是谁,应该不用我说吧。笑)

千夏小时后在本家的调教之下,千夏的人格完全摧毁,变成一辈子只为直树,只爱直树的角色。

(想骂本家就骂吧,我不知道已经骂几次三字经了。)

小时候的事件,再加上千夏被本家调教过,因此人生为了两个目的活着,一个是为直树,另一个是为直树报仇。

报仇的对向是被大人们怂恿出来的「大辅」,千夏于是开始进行杀死大辅的任务。

在孩提时期大辅,在玩伴群里就像是孩子王一样,对千夏有着相当强烈的喜欢,并打勾勾我要保护千夏。

阴错阳差之下大辅这时变成了直树,身分上大辅与直树两人重叠,导致让千夏迟迟无法痛下杀手,对大辅的恨意依旧不减,把对大辅的印象在心里全部颠倒。

原本是不喜欢大辅颠倒后变成喜欢,不支持大辅颠倒后变成支持,变成个让人难以琢磨的角色,这点千夏自己也很矛盾自己是喜欢还是讨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秋之回忆7:打勾勾的记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