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英雄再临《永远的毁灭公爵》全破心得

2011-08-04 11:00:3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看到这些架子的时候,就要想想要怎么前往关闭开关的地方。

游民星空_

跳到台车上之后,看到了冰柜,虽然公爵的身体是铁打的,但现在变得这么小,进去冰柜上还是会觉得冷吧?

游民星空_

刚刚在路上顺手宰了一只笨疣猪,看它小小的,好像也蛮可爱的啊!

游民星空_

如果不是看网路上的攻略的话,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汉堡可以当跳板,这个设计不知道是很有趣还是很令人生气呢?

游民星空_

跳火炉就简单多了,掌握到节奏就可以通过,不过我都直接走过去的啦。

游民星空_

动作电影里面不是有教吗?看到这个绳子,当然是要抓着锅子往下滑啊!

游民星空_

成功关闭电源开关!

游民星空_

我们的店员妹妹从箱子上下来了,所以她就帮我们打开了门,不知道店员妹妹看到我这短小精干的公爵是不是觉得很有男子气概,想要以身相许呢?等我长大了,就可以来我的房间找我喔!

游民星空_

虽然终于长大了,但店员妹妹已经离我有点距离了,老实说干掉了异形女王之后,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顺着游戏的流程一直走下去。大概是因为我没有仔细听英文在讲什么,所以也搞不清楚剧情在演什么啊!

来到了屋顶,看到一个像是研究人员的人死在这里,地上还躺着一堆缩小版的疣猪怪物,这边是剧情模式第一次介绍缩小光线枪的地方,只要怪物被枪射到,它们就会变小,然后公爵就能踩死它,在连线模式的时候这把枪也有同样的效果。

游民星空_

才刚说完正常版的疣猪就来攻击我了!突如其来的怪物都会触发OTE的功能,对付疣猪的最好办法就是把它的牙齿拔掉!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