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英雄再临《永远的毁灭公爵》全破心得

2011-08-04 11:00:3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来是要我去厕所照镜子啊!这时候称赞一下镜子里的自己就可以得到加血的奖励喔!

游民星空_

我还在照镜子怎么灯就暗了,难道你以??为关掉灯就能掩饰我的帅吗?

游民星空_

想说都到了厕所了,那就尿个尿好了,没想到打开公爵眼镜模式,竟然看到有个EDF的队员的尸体,不过,既然都尿了,也就只好继续啦。

游民星空_

从厕所出来后,看到了小型的公爵玩具,让我想到了缩小光线。

游民星空_

缩小光线除了缩小光线枪枝外,碰到一个绿色池子的东西也会让公爵变小。

游民星空_

在刚刚公爵汉堡的某个地方碰到了绿色的池子,让我变小了,因此,就跟怪物在存放汉堡材料的地方打了起来,看那芥末酱喷得我满脸都是。

游民星空_

之前有提到,游戏的模式不只是在杀敌人而已,也有动作跟解谜的成分,这个段落就是要从这边的纸箱跳到对面的通风口,不过,游戏中并没有什么提示,所以玩家也有可能根本不知道要从通风口到下个地方,这种时候,就只好随便乱碰运气了喔。

游民星空_

来到了通风口,用枪把通风口打破之后,可以看到下个场景。

游民星空_

这边有个公爵汉堡的店员蹲在纸箱上,因为水里面充满了电,身为公爵汉堡的老板,当然有义务解??救店员出水火之中。

游民星空_

公爵汉堡竟然鼠辈横行!还好卫生局没有查到,不然就要被勒令停业了,既然如此,就让我来解决你们这些老鼠!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