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英雄再临《永远的毁灭公爵》全破心得

2011-08-04 11:00:39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我们可能是在异形的身体里面,因此这些东西看起来应该都是异形的器官,像这个门口,公爵只要骚个痒,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_

这个通道应该是肠子吧,需要我帮你达到「肠道清一清,身体自然轻」的效果吗?

游民星空_

什么!我心爱的双胞胎姊妹花怎么被异形附身了?好像被植入异形的体内一样?

游民星空_

FXJI*()*&*(^%@........我心爱的双胞胎姊妹花怎么就这样爆炸了,你们这群杂碎!

游民星空_

不轰爆你们我誓不为人!

游民星空_

我要扯爆你们的身体!

游民星空_

俗话说君子报仇3年不晚,但对我来说,超过1天都不行,马上就来找异形的老大算帐!

游民星空_

我生气地踹公爵巨蛋的大门,看到里面有个娇羞的怪物正在里面等我,是要等我帮你开箱吗?

游民星空_

让我用手榴弹把你炸开。喔,是异形女王,老实说我对妳一点兴趣也没有啊,我只想报仇!

游民星空_

异形女王生气地用爪子攻击我,而我只剩下一发子弹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