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所有超级难度统一全国

2011-08-07 21:53: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yanpeng5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三国志11攻略秘籍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三国志11》我已经玩过很多遍了···任何势力都可以统一全国,其实就一个办法,利用地形,其实大家仔细的看地图·大部分的城池周围·都只有一个路口进出,在开局或者攻下新的城池,我方都会很弱,没钱没粮,或者没人才,但是敌方开始向你发出进攻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两个部队,最好是一个智力型(为乱必中没有就智力高点的)和一个攻击型的(枪神之类的·没有也可以 ,攻击力高点的)·功在前智在后堵住那个路口,边晕敌人边打。差不多了就换一队,这样的话,你会有很多时间来发展自己,你也会发现敌人慢慢的被你吸干,要不就是敌方部队会经常没粮撤退回家,时机成熟就可以反击一个一个吞并。一部分没有这样地势的城池·你也可以利用一些边关或港口来卡·效果和我上面说的一样。还有些路口很多四面是敌人的城池,后背支援多点,有个特技计略必中的人才,敌人一来就伪报,伪乱,你一定坚持到最后。

多说一点·研究方面·先把枪升一级·在就升级兵·直到升到军制改革·后面就随便了·

·登用人才·经常看看·主要是看特技好的·说不定·百出之类的高级人才登用到了那就爽了。

·人才·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没个武将都不是完美的,比如智力很高,但没有特技,带兵高的,攻击不高·特别没有。像这类人才·断胳膊瘸腿的。那就分类吧·一部分发展·一部分拿去做陷阱·比如智力很高,没有特技的。带兵高的,攻击不高的。两个配合着去组合,一放火堆一个点火·不信你看看效果,那是惊人啊。
~多怀念经典老游戏啊!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