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3》正式版试玩心得

2011-09-17 15:14: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游戏新模式:杀戮战场,玩家会扮演兽人军团的角色,杀掉场景中的平民与维安政府联盟英雄。

游民星空_

你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杀死场景中的所有人,若成功杀死一位平民或破坏掉保全系统,皆能获得一定的金钱与时间。

游民星空_

爆雷虫是行动式炸弹,以自爆的方式杀死敌人。

游民星空_

别以为电脑AI都弱不经风,或者是像个白痴一样只会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他们会在适当的时机下使用黎明之锤来对付你的。

游民星空_

全新改版的持久战玩法,不仅有多种武器供玩家选择,超过五张以上的地图更值得你一玩再玩。

游民星空_

不同过去的持久战玩法,这次得靠杀敌来获得现金,并用这些钱来购买弹药、障碍物等道具。

游民星空_

即使是多人连线模式,游戏画面的品质与各种细节都兼顾得宜。

游民星空_

看到了这里,相信有许多玩家已经忍耐不住了,想要找人把笔者解决掉并把游戏抢回家玩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