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决定人类命运的最终战《战争机器3》游戏心得

2011-09-23 12:38:3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又来啦,卡敏,救我!兽人都上刺刀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我又被处决了,这次还被砍了头..........,真是无语问苍天啊。

游民星空_

正当小编使用的柯尔还被兽人困在桥上的时候,马可斯已经不知道跟萤光海怪大战了几百回合了,他还在等待我们找到解决这只海怪的办法啊!他们已经快要撑不下去了……。

游民星空_

呼,听到了马可斯的呐喊,我也要更加努力了,这是我第10次要突破这个走廊,链锯大神请你赐给我力量啊!

游民星空_

这一刀是感谢你们这群兽人送我处决的回礼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桥的中央,船舰上的战斗也打得如火如荼,我们虽然暂时阻挡了兽人的攻势,但还没想到有什么可以击倒这海怪的办法。

游民星空_

当巴德跟莎曼在争论要用什么计画支援马可斯的时候,卡敏竟然出来担任和事佬!我的天啊,卡敏又会战斗,又能调解人际关系,这真的是《战争机器3》吗?不过,他说的没错啊,如果大家不同心协力帮助总部的话,大家都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