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英雄交锋》内存不能为read解决方法

2011-10-02 14:08: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oSAM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兴致勃勃的下载了英雄交锋的1.0汉化硬盘版,但是安装完成后进入游戏时看不到育碧公司的动画LOGO(黑屏),也看不到游戏的片头动画(黑屏),即使可以来到游戏主菜单,在点击进入“战役”后除了字幕和旁白仍然是黑屏,ESC跳过即报内存不能为read的错误,之后跳出游戏。开始以为是硬盘版下载过程中出了什么问题,所以又去下了THETA的英文版+汉化补丁,可装好后问题依旧。听说是DX9的问题,上华军下了一个装上不好用,又听说和Steam有关但找不到客户端所以没下也没装,最后又看到有朋友说A卡出此问题的多(本人HD4350老显),郁闷至极!最后还是在本版中看到一位朋友的贴子,给了个太平洋DirectX 9.29.1974 多国语言版(SDK)的下载地址,抱着最后一试的想法下载并安装后,所有问题迎刃而解了。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也可以看到过场动画了。为了能帮助更多的朋友,现将太平洋DX9的下载地址公布如下,同时感谢给我帮助的那位朋友!!(因为网页关得太快,一时找不到原贴了。)

DirectX 9.29.1974 多国语言版:点击下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英雄交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