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3》新兵心得:载具,狙击镜使用和测距,埋雷和兵法战术

2011-10-26 17:57:30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这次有不少COD系列的玩家加入《战地》的怀抱,Beta的时候看到不少人还是COD打法,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体会,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战地3。

如果有错误,请各位指正,马上修改,以免误导新人

心得会写道一些关于载具,狙击枪等战地系列特有的特色,以及一些团队的新人战场战术

此文由战地老兵虎虎虎提供很多帮助,特此感谢

游民星空

1. 关于载具

战地系列,所有战车,**,飞机等等能坐人的统称载具。 载具的护甲分为2种:

1 硬甲 - (**)

2 软甲 - (飞机,直升机,装甲运兵车等等一切**以外的载具)

机枪也分2种

1 轻机枪LMG/Light Machine Gun – 步兵携带的,和装甲车侧翼的还有JeepVDV和HMMVV顶上的都是轻机枪,

所有轻机枪LMG对软硬甲都是无伤的!!!!(所以不要拿个M249机枪对着直升机突突。  除了暴露你和身边的战友,没有任何作用)

2重机枪HMG/Heavy Machine Gun - 诸如直升机上的加特林机枪属于重机枪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重机枪HMG对硬甲无伤。对软甲有伤。

关于开载具

首先开始阶段有人说自己不会开不要和别人抢,我觉得有机会开,还是开吧,不开永远学不会

然后开飞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送给对方载具……什么叫送,就是你把**,战车,直升机开到对方地带后,看到被人打了,你就弃车/机而逃,别以为直升机掉下去一定会爆炸,不一定的!这样载具就等于送给对方了,请尽量坚持和载具共生死,有时候对方多一个载具,会对战局有很大的影响,在这个年代,战场上有很多精英舒克和贝塔,小心!

关于武装直升机

唉,啥也不说了,战地系列的步兵大杀器。没有上百发的RPG经验别想打武直。身边没有称手的武器,还是选择隐蔽吧

感觉你在A区,进树丛,进掩体。存活的希望还是有的。B区就是苟活区。

再重申一遍

【不要拿个M249机枪对着直升机突突。除了暴露你和身边的战友,没有任何作用】

游民星空

3代这次加入了2个新的载具新系统

1 瘫痪系统- 就是如果**履带系统被击中,陆地载具会瘫痪不能行动,修也修不好

飞行载具如果进入瘫痪状态,还是能飞,但是飞行动力和控制性会大打折扣,而且飞机会开始着火,最后爆炸。

2 恢复系统- 载具这次只要保持损毁度在50%以上,就会慢慢恢复,最后完全恢复耐久度

2.关于狙击枪

这次3代恢复了BC2没有的趴,各地狙击手表示非常欢乐,这次的子弹受重力垂落还是有的,就是没有BC2那么明显

一个好的阻击手首先最重要的是 意识和站/趴位并不是枪法

但是关于意识和站位不是讲解能说明白的 所以我还是以枪法为主线

在战地里面阻击枪的子弹是有弹道和速度的 所以提前射击 和 距离感很重要

作为自己手有2方面

第一是个人杀人,第二是团队合作

个人杀人会被骂蹲B

所以本人是倾向于团队合作的

而个人杀得多不代表你们队能胜利,

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得到胜利的喜悦

不是没有遇到过全队12个人,4分之三的人都是蹲B,这样的游戏打的是非常的窝火

1 首先说说第一点个人杀人方面,阻击追求的是一枪死,所以说一般都要打头。但是头不是容易打得。首先敌人在移动或者站在很远的地方,都是难点。对于站位很远的敌人要往头顶瞄。至于具体高多少要看敌人的距离,测距请参后面的图

大概意思就是这样。一般射击时一定要躲在掩体后面,打完一枪立即躲起来。关于躲,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蹲/趴下,第二种是横移。横移往往会有更好的效果,但是横移时切忌准心不要动只动身体。如果一枪没打死,敌人没动就再打一枪敌人动了就别再瞄那里了,换个方向,过一会再回来,这个时候如果敌人还在就打死他。切忌不能贪心,贪心往往被打死的就是你自己,很多时候你打一枪敌人没死,然后你看着他换子弹,这时你会发现子弹像雨点一般从四面八方打来。

这次《战地3》还有狙击镜反光已经狙击镜晃动,我估计是用来和趴保持平衡,狙击镜开镜的时候阳光下会有反光,容易暴露目标,这个可以用不开镜目测敌人,然后开镜瞄准,尽量不要用开镜搜索敌人,往往还没有找到人,你就被对方狙击手解决了。

至于移动中的敌人有2种打法,第一种是准心跟着敌人移动的速度一样,然后开枪,这个比较适合中远距离。第二种是提前射击,一般提前1到2个身位。移动中也要追求一枪死但没有定点那么严格,毕竟难度大很多。所以也要抬高准心,具体参照上面。

2 现在说说如何做个团队合作的阻击手。团队合作和个人杀人有着不同的快感,所以打法和走位也不相同。总体思想是不暴露自己,跟着队伍适当移动,但保持一定距离。首先,狙击手一般都是4人小队最后的一个人,可以作为一个团队合作的阻击手你是一个复活点。所以你要保证自己不被发现和死亡。这样你的队友才能源源不断的向前冲。你的准心时刻保持在队友周围,因为一旦你发现敌人你的队友就能看见敌人的具体位置。尽量少开枪,除非你能保证你一定打得到或者打得死那个敌人,而且那个敌人一定是关键敌人。什么是关键敌人?关键敌人就是对你和你的队友有威胁的敌人。例如你看到一个敌人用机关枪向你队友扫射这个就是关键敌人。例如你看见一个敌人正在往你的队友反方向逃跑,这时你要做的是瞄着他别开枪。例如你看到有几个敌人正在你附近但是离队友很远别开枪也别瞄他们直接用轰炸。然后躲起来继续看着你的队友。如果你不幸被敌人近身首要做的是躲起来沉住气看着你的后方cam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