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兽人必须死》神级路障流,1-23关路障卡bug攻略

2011-11-19 16:49:03 来源:百度兽人必须死贴吧 作者:sinceri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要说明一下,这次的bug,大多基于路线图还有部分怪测试的。自爆狗怎么处理我们不考虑,方法很多,请玩家自行摸索。

本来想做24关的,但是终章路线太复杂,多日的尝试后,勉强可以运作,但实际上还有很多问题,怪实际走出来跟预想的不一样,加上时间,资金等几十个路障实在太困难布置,所以我们决定取消这关。

很多不同的地方或许有别人也在研究,也发现了一部分。但我们这个攻略是自己亲自研究的,几天里经过无数次尝试修正。如果你不喜欢用bug,请不要喷我们,我们只是为了把这个游戏更加深入的发掘,并不是让大家用这个bug过关。这攻略的倾注了我们的心血,请大家尊重对待。如果你喜欢,请多多支持。

这些bug大致都是用一种原理,就是利用怪路线走点,使用路障配合周围的环境,比如空间,楼梯柱子的缝隙,加以调整而成的。这使路障这个原本700块就已经很逆天性价比的陷阱,再次得到升华。

注意的还是那几点。

怪最好不要卡太多,测试时候虽然有堆积一部分的怪,但是有时候失败的卡法原因就是怪堆积过多。

尽量把战斗远离路障,以免误伤还有怪一时头脑不清醒会去打路障的。

换新维护。

第一关 走廊

第一关没什么钱,路也直。

还好只用3个路障就堵出来了。

后面两个路障是封死的。放置在前方的独立一个路障占在正中楼梯下是卡BU**,让怪围绕路障转圈。这种堵法除了BU**要占好外,有时候封死路口的路障也要足够的距离。过近过远是不行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单机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