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兽人必须死》神级路障流,1-23关路障卡bug攻略

2011-11-19 16:49:03 来源:百度兽人必须死贴吧 作者:sinceri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九关 重生

这关因为资金太过短缺,而且工程浩大。所以我们边打边造。

首先在正门用纵向钟摆,一路障把怪全卡去右侧,3泥潭,无压力的杀到第3波。第4波开始就是两侧门出怪了在这之前要造好路障。战法难度或许不够钱,要在第3波卖掉陷阱组。注意陷阱组卡路线的那个路障最好卖掉,不然怪会兴奋的先砍了路障再去BU**。700大洋呢。

路障卡位首先两侧是对应的中轴对称。关键卡点路障在两侧中间靠着窗户的影子摆,然后交错。最里面的路障是卡柱子的。依然是路障尖角往中间铺。而最中间的三个需要如图半格错开方可卡正门怪。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兽人必须死单机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