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之城》问题汇总及解决方案

2011-11-22 18:58: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问题9:如何启动PhysX

如果游戏菜单中你的PhysX选项不可用

1.路径:C:/Users/USERNAME/Documents/Eidos/Batman Arkham City/BmGameConfig
2.用文本打开UserEngine.ini
3.把PhysXLevel=0改为PhysXLevel=1
4.保存退出试试

问题10:启动游戏的时候弹出

如果启动游戏的时候偶尔崩溃,请看看以下方案:

1.更新显卡驱动
2.关闭SLI/交火
3.进入游戏前关闭或者禁止你的杀毒软件
4.设置显卡优先权
5.关闭抗锯齿
6.关闭V-sync
7.关闭你桌面运行的程序

问题11: “Batman Arkham City Install Fails, Cannot Install”

这是由于Microsoft C++引起的问题,最快的解决方案是卸载Microsoft C++。

问题12:开场动画的时候游戏卡住

如果是使用Steam,快速解决方案是重新验证你的Steam。如果还有此情况,确保你的显卡驱动和DirectX已经更新。

问题13:启动游戏的时候当机崩溃

典型的DirectX问题,更新即可,如果还是不行,试试卸载重装。

问题14: 看不到主菜单,主菜单界面当机,双屏显示问题

当使用多屏幕运行游戏的时候会遭遇此问题,目前的解决方案只有拔了所有显示器只保留一个。如果不奏效,试试运行窗口模式。

问题15:nVidia Optimus 引发的游戏崩溃当机问题

如果你使用一台带nVidia Optimus显卡的笔记本,检查你的Optimus的设置:

1.打开“nVidia控制面板”
2.打开“3D设置”,选择“管理3D设置”
3.点击程序右边的“程序设置”按钮
4.在“1.选择程序”下,点击“添加”,选择你的安装目录,选择你的exe文件
5.在“2.选择优先显卡”中选择“高性能NVidia处理器”
6.然后点击应用,启动游戏

问题16:鼠标问题

快速解决方案是关闭你鼠标(Logitech, Microsoft, Razer等等)的限定功能。

问题17:卡顿,fps帧数低

打开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 或者Nvidia ControlPanel里面的抗锯齿,关闭游戏的Vsync和AA。

或者尝试使用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设置游戏程序的优先等级,不过每次进入游戏都要执行这个操作。

同时,也有可能是杀毒软件造成的,试试关闭再运行。

最后请确保网络连接稳定,这些都是普遍常见问题。

问题18:游戏无法安装

确保游戏已经完整移除,再重新尝试一遍。

问题19:游戏安装错误或者法安装

在游戏安装程序中找到下列文件,并把他们复制到Windowssystem32

•FirewallInstallHelper.dll
•GameuxInstallHelper.dll
•EULA.dll

然后选择路径到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删除该文件夹以下所有文件。

重新运行安装程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