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测试完整攻略

2011-12-06 11:18: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草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家好,欢迎阅读《暗黑破坏神3》beta 流程攻略图文版。本攻略将以猎魔人视角着重介绍beta的流程,地下城攻略要点和怪物特性简介等信息。随着测试版本的更新,游戏内容也会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怪物的名称,物品属性,铁匠配方等,本篇资料将尽可能的以最新版本资料为准。

游民星空_
这个画面之后,就将正式进入游戏!

第一章:陨石(The Fallen Star)

建立角色之后点击 START GAME 开始游戏,在读取之后玩家会出现在新崔斯特瑞姆(New Tristram)附近的检查站路口(Overlook Road)这个地区尸横遍野,狼藉一片,远处还闪耀火光着火光和烟雾。

玩家:只有亡者会散发出这种气息,陨石一定就在附近。

一路上有少量的复苏的僵尸(Risen)在啃食死去村民的尸体,这里的战斗是热身战,十分简单。僵尸行动缓慢而且攻击力极低,玩家可以再次熟悉一下操作环境和手感。

游民星空_

延着路一直向北走,前面的新崔斯特瑞姆保卫战将会是战斗的开端。协助卫兵和拉姆福德队长(Captain Rumford)和民兵清理掉门口的僵尸之后和队长对话(头上会有一个黄色叹号)。

玩家:我为寻找陨石的下落以及将清扫这里的恶魔而来。

队长:陨石掉进老教堂里。只有一名幸存者——莉娅(Leah)。你应该和她谈谈。

卫兵:队长!僵尸又攻过来了!

队长:进攻!在这里安全之前我们不能开门!

这里一共三批怪,第一和第三批为僵尸,第二批为爬行尸。如果是远程或法系角色可以依靠队长的掩护轻松收拾掉这批敌人。战斗结束之后队长对你的作为表示了感谢并打开了大门。

队长:我从没看到有人这样能打。卫兵,开门让她进去。你可以在死牛旅馆(Slaughtered Calf Inn)里找到莉娅。

顺着村子的路一直走,能听到村民们的恐慌和抱怨。

卫兵A:在这些尸体再次站起来之前扔到火里去!

玛拉基牧师:萨卡兰姆已经完蛋了……到底什么样的信仰才能拯救我们?你看到了吧,世界要完蛋了!

卫兵B:我答应好马克我会好好保护他的,可他现在死了……

村民A:十六个民兵出去了,只有拉姆福德一个人回来了。愿阿卡拉保佑我们!

村民B:我们就不应该再回到这片被诅咒的土地上来。也许凯恩是对的 — 就是死了,迪亚波罗也会折磨我们。

村子中心有一个奈法姆祭坛(Naphelm Altar),是用来切换技能的地方。一些地下城入口也有类似的设施便于玩家调整状态。还有两个房间,上方是凯恩的小屋,下方是死牛旅店。进入旅店之后能看到一些受伤的村民,酒店老板和莉娅。这里注意可以在房子里拿到一些 Lorebook,会有经验值,不应该错过!

玩家:你就是莉娅吧?拉姆福德和我说陨石撞击的时候你活下来了。

莉娅:是的。但是陨石的撞击把我的叔叔凯恩震入了大教堂深处。我试着搜寻他的时候,亡灵们开始爬起来攻击我们了。我集合了剩下的民兵,但……

老板:小心!这些家伙开始异变了!

受伤的村民就在说话时病毒发作变成了僵尸,莉娅会和玩家一起战斗总共5只僵尸。莉娅的战斗力不用太指望,她对敌人会避而远之地放冷箭。不过战斗很容易,可以轻松解决。

老板:我还怎么做买卖啊!

这时莉娅头上再次出现了黄色的叹号,继续对话进行任务。

游民星空_

莉娅:如果我们再不做点什么,亡者们会把我们全部吞没。

玩家:我会结果他们并保证村子的安全的。

莉娅:谢谢你。你可以和大门口的拉姆福德队长谈谈。他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办。

再次回到大门口和队长对话。他会告诉你如何暂时保证村子附近的安全。

玩家:我能做点什么来减少亡者复苏么?

队长:你勇气可嘉,可是道尔顿队长(Captain Dalytn)带领民兵队出去以后被这些家伙杀死了。只有我活下来……

玩家:别担心,我会替他们报仇的。

队长:好吧,我知道你能打…… 只要消灭那些扭曲母体(Wretched Mother)和她们的女王即可。就是她们生出了这些…… 可怕的东西……

卫兵:队长!亡灵在攻击我们的路障了!

这个时候路障被毁坏,有许多只僵尸和一个扭曲母体出现在道路的北侧。依靠队长和民兵的火力做掩护,优先击杀扭曲母体之后再一一清理掉剩下的怪物。扭曲母体会远距离喷吐酸液攻击玩家,还会时不时地呕吐出新的僵尸。如果火力输出不够会遇到敌人越来越多的困境。

队长:这就是扭曲母体中的一只!延着路走下去你会找到更多!

接下来玩家会获得一个任务:击杀扭曲母体(应该已完成),击杀扭曲女王(Wretched Queen),以及击杀3只扭曲母体的额外奖励。

延着老崔斯特瑞姆之路(Old Tristram Raod)继续前进,沿途有许多的僵尸给玩家练手。途中还会有若干小地下城一样的地下室(Dark Cellar)。额外奖励很好拿,沿途一共有5只扭曲母体。

到达了已成为废墟的旧崔斯特瑞姆村(The Old Ruin)之后,这里有更多的僵尸,钢鬃恶魔(Quill Fiend)之外还有扭曲女王。

这是玩家会遇到的一个比较有难度的战斗。除了常规的喷吐攻击和生出小僵尸之外,扭曲女王还会使用岩浆喷泉攻击,在玩家的脚下升起一团岩浆并持续烧灼伤害。玩家需要迅速回避以减少伤害。另外扭曲女王的喷吐攻击力略高于其他扭曲母体。战斗结束之后,可以走进旁边的传送点回到新崔斯特瑞姆。这个时候队长已经从村口回来了!

队长:谢谢你帮了我们。不过,你能让莉娅理智点么?她还想去找她的叔叔。

玩家:为什么不呢。我去帮她。(对莉娅)来吧,我们去找你的叔叔。

莉娅:我们要打开去大教堂的门。卫兵在我们被袭击之前把门锁上了。拉姆福德告诉我他们延着安达莉(Adria’s Hut)的小屋那边一路杀回来的。钥匙应该就在那。

莉娅此时暂时成为你的同伴。

游民星空_
新的冒险即将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