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大师联赛经验和历程

2011-12-07 18:29:29 来源:完全实况论坛 作者:kojiog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四、卖人

关于卖人我自己还不能准确地说如何有效地卖,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几点是:第一,电脑喜欢买有荣誉的球员,所以最好将想卖的球员用来打杯赛,获得最佳阵容或者其他什么荣誉;第二,电脑喜欢买年轻球员,通常电脑最喜欢看上22--25岁的球员,但这些球员却是我们的核心球员,年龄大的还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有效的解决办法,这个要求高手指教;第三,不要在球员合约快到期的时候挂牌降忠诚度,一方面你不能确定可不可以卖得出,另一方面降低了忠诚度,球员状态奇差,你想用来打杯赛都难;第四,关于降低忠诚度的方法很简单,反复挂牌就行了,就是挂牌--解除挂牌--挂牌--解除挂牌....如此循环,球员忠诚度降得很快。


五、成果

分享了那么多自己的经验,也分享一些自己的成果吧。我玩的是超级巨星难度,现在玩到了第四个赛季刚开始,除了第一个赛季没有欧冠T之外,其他赛季都是三冠王,第3个赛季是纯手工打造的,无跳过(除了8月份的友谊赛...)

积分榜:

游民星空_

射手榜:

游民星空_

助攻榜:

游民星空_

最佳阵容(鄙视电脑只默认442的最佳阵容,我用的4231...)

游民星空_


六、妖人

其实这一代球员成长都很厉害,也部分什么妖人不妖人的我觉得,因为之前已经玩过一个存档,所以我这次玩就想培养那些有星星的年轻球员,需要的话也可以推荐几个(德国大补中文存档):

中锋:拉索加 18岁,189  P卡柱式中锋和门前杀手 初始值大概69左右,从图上看成长不用解释了

前腰、中前卫:拉姆塞、沙基里、威尔谢尔,三个成长都很恐怖,尤其是威尔谢尔,两个赛季基本可以达到109

后腰:丹尼尔.科菲.阿杰伊,这个后腰强烈推荐,刚买回来19岁,64初评,不要看数值低,我第一个赛季打替补到了72总评后,就开始打首发位置,防守很强悍!成长看图不解释

游民星空_

门将:维维亚诺,国米的门将,很不错,比较稳健。

成果一般般,大家就不要见笑了。其实这一代实况还是不错的,而我觉得每一代实况,大师联赛是用来适应的最好的方式,有些人喜欢适应后再去玩大师,反而越玩越不适应,但是反过来,从大师联赛中去适应每一代实况才是最佳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