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复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2011-12-20 19:2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zzzjjjwww26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隐藏剧情收三国第一猛将吕布详细介绍:

平定荆州四郡武陵、桂阳、零陵、长沙后,回马良居所拜访马良兄弟,走到门口,突闻快马飞报桂阳吕布叛乱,二话不说,直接率军平乱,巧用离间计,轻松解决战斗。

注意:这时千万不要去零陵城追赶吕布,立马烟遁计,飞马赶至樊城民房里面,老头问:“你相信这世界上有轮回转世吗”回答选项有明面2个其实有4个你把方向键向下按,到第四个选项,确定老头消失。(注,打完零郡关口此老头不会再出现,因此关口不要先打,一定要注意)

游民星空_

跟老头对话后,再叩关零陵,再次连下一寨一城,攻克零郡城后,刘备赶来以诚相待,吕布率军归降。

另外攻打零陵城的时候,队列人数要注意5人或6人;7人满编的话,吕布直接消失不见,编所里也找不到人,以后的关卡也是如此,收马超、马岱这些,若同时收两个人,队列人数就一定要小于等于5人。

再次收复桂阳和零郡,收归飞将吕布后,再次拜访马家村找马良兄弟,从童子口中得知2人已往新野,此时一切都已经轻松了,一路杀敌,杀回新野,练练级、练级武器、刷刷玉石。

乘船到达襄阳地界时,襄阳西边洞穴再去一次,里面全部宝箱重新刷新了,在孟达所在的山洞还拿到宝马。

来到新野,城市终于全部建设完毕,足以媲美洛阳许昌,慢慢在城中闲逛,发现了(怒龙剑,钢甲,烈玉,火焰甲,百战披风)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宝物全部取完后,记录下,去 编  去掉几个武将,队列小于等于5人,方便收马良、马谡。

一切安排妥当后,水镜先生司马微有事相请,原来凤雏出山时机已到,司马微给关二哥美酒要他到襄阳城中找人。襄阳城中左上民居找到一醉鬼,称最近襄阳西北森林山贼出没,城中众多女子遭掳,请我军前去解救,凤雏庞统在试探我军是否是仁义之师,再考虑是否为我军效力。

襄阳城西北方向只有一小片树林,比较明显,在树林中逛一圈,会进入廖化森林(除宝箱外,林中草丛藏有钢甲,闪电剑,钢盔,钢枪另山寨上藏有火焰弓)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