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复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2011-12-20 19:2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zzzjjjwww26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四郡三个村庄的宝物:桂阳小村(智复丹、钢盔)、武陵小村(银仙丹)、长沙小村(大宛马)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既然攻下武陵了,先去长沙触发,关羽与黄忠单挑吧。单挑平手后,先去长沙西面的山洞,取得青囊书——每回合回血。取青囊书啥用呢,当然是攻打桂阳啦!!长沙留着最后一个打,黄忠、魏延两大虎将,暂时避其锋芒吧。

取得长沙西面山洞的青囊书后,立马挥师桂阳,在桂阳城前,记录一下,免得发生意外事故。桂阳击败门口的鲍隆、陈应后,诸葛亮会中埋伏。所以交战之前,把最好的装备给诸葛亮装备上,还有就是特意千里迢迢山洞取来的青囊书,这样难度会减少很多。

诸葛亮换上最牛装备后,与桂阳门口鲍隆、陈应对话,战事一触即发啦,完全一边倒的形势,轻松干掉。进城后桂阳太守赵范,请孔明一人进宫殿商议,大事不妙啊,孔明被三人围攻,幸好吕布赶到。

一身好装备又加上青囊书,诸葛亮存活能力极强,负责给吕布补血,慢慢博 暴击9999 伤害就可以了。  桂阳(恭贺新禧、铁盔)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攻下桂阳后,装备稍作调整,直接进攻 零陵,连下一寨一城,攻克零陵(钢盾)。

游民星空_

前面一切都完成(包括最早的三个村庄宝物、武陵、长沙山洞取宝、桂阳、零陵), 一切下来等级上升2、3级了,实力更强,兵强马壮,率军正式叩关长沙。难度虽然不大,按马良的按部就班策略也可以,但稳中求胜方为用兵之道。长沙(钢弓 )  由于前面已经取到养由弓,直接对话黄忠,黄忠即可加入。

注意:攻下长沙后,先记录下,免得大意人物消失,不急着收魏延,由于游戏并不是完整版,队列中人数7人,收的武将会直接消失,所以要先去  编   把队伍去掉些人,剩下5个或者更少,先收魏延、再收黄忠。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