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复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2011-12-20 19:2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zzzjjjwww26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南郡城前,首先记录下,免得攻下南郡后,吕布不敌曹仁、曹洪,游戏Over

对付曹仁、曹洪还是比较轻松的!!难对付的是,击败曹仁后,吕布一人单挑曹仁、曹洪,打得相当累啊,铜仙丹往死里吃啊。  吕布单挑曹仁、曹洪, 先打曹仁,这样会稍微轻松点,曹仁打残后,再消灭曹洪,铜仙丹貌似没地方买,只能靠前面节省啦,我大概有十几颗吧,够了!!南郡(钢甲,蛇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吕布干掉曹仁、曹洪后,轮到我军与其交锋了。城里百姓一直吹嘘吕布神勇,三国第一条好汉,实力果然惊人啊,第一次交锋轻松败北,无须挣扎。第一次败北后,逃回南郡城,去右上小屋问计凤雏庞统,庞统给我军一锦囊 —— 百试百灵的锦囊妙计,贴身收藏锦囊。再次来到樊城前,摆好阵法——鱼鳞阵:加攻击、加防御,两端攻击减弱。第二次吕布依然强大,队伍没到23级,还是在外面升升级比较好,23级有离间了,直接离间吕布,窝里斗最佳伤敌妙计,比那庞统的锦囊要好多了。

巧用离间计,攻下樊城(闪电剑),继续行军,去樊城旁边山洞取宝,并直接赶往马良居所,问计取四郡之策。(马良居所,需要要伊籍在队列中,才可以进,至于伊籍,第四章第一件事就是把他请来,练七星宝刀,一直奋战最前线呢)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马良按部就班,由近及远的建议不听也罢。对话马良、马谡后,直接先去攻占武陵,攻打武陵必须先去武陵城南面的武陵海角,跟巩志对话。(智复丹、钢盾) 武陵城只有金旋一人,轻松干掉。武陵宝物:击败金旋 城外树林 一钢枪,武陵城内蜀锦披风。

老版有钢类武器,所以武陵是首攻对象,新版本 武陵城没武器卖,那就先拿软柿子捏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