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复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2011-12-20 19:2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zzzjjjwww26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过关后来到洛阳城,作为汉朝旧都,隐藏的东西可真不少,宿所右边过桥藏有铜刀,民房4左上树左处有个包裹,另外城中尚有阳玉2,冰玉2,蜀锦披风3件必拿。图片慢慢补上。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路过荥阳关时,王植假意安排住宿,实则准备火计烧死2人(城中民居藏300两)这里有2个选项,一:进去睡觉,半夜撑着每轮火烧胜利后得铜仙之书,二:给胡班家书,得知诡计,避免一场战斗,但什么也没得到(推荐选1)

接着杀秦琪,过渡口,夏侯追赶上来正要大战一场,正是曹丞相令到避免了一场酣斗。关羽路上收周仓,杀秦阳与张飞相认,关羽一行人风风火火来到了关定家。

先别急着对话,把好的装备全部扒下来,为后面的郭图追杀做好充足的准备。

装备弄好后,跟关定对话,让关平送信给刘备,刘备收到消息后,以联系刘表共击曹操为诱饵,脱身离去。不料刚出城便遇上追袭的郭图,此仗应该不算难,战后得 怒狮(好东西啊,给关羽正合适,铜刀双击,配合怒狮,双暴击,非常好)。

此时不要去关定家,直接回去冀城,有隐藏剧情——刘德华现身,问你是不是没事找事,若是选是的话,会进入白虎之战,此战基本必败,一看白虎的伤害基本就觉得没戏,战斗结束后得2级朱雀翼。接着来到关定家2楼,关羽、张飞、赵云、周仓、关平加入,正是君臣重聚义,龙虎相会时。 

进入第三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