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复刻版》三分天下流程攻略

2011-12-20 19:22: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zzzjjjwww26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得到风向秘法书后,乘船归来,跟老树前面的老头对话,按上面的流程打,具备老树枝、硝石就可以

得到火药,船就会再次出现。 到柴桑还有件事,就是把忘忧草给马云鹭吃,不过好事多磨啊,马云鹭服下后却几乎休克,情况不妙,立马去山洞找郎中算账,在山洞口见到郎中,打败5条2300血的毒蛇,得药引,再次回去给马云鹭服下,其病终于痊愈。与旁边老头对话得知是马超的家属..得到一份平安信(赵云给马超小舅子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道具)(使用要在葭萌关马超旁边的树前敲空格键才会触发送信剧情)再与小姐对话:他日........(潜台词是定当以身相许)

马云鹭的事情搞定后,乘船再次回到荆州,这次的目标是襄阳的蔡瑁,途经博望坡,走出来后,会看到一块大石挡路,这时使用火药,路即被打开(火药是老树枝、硝石交给柴桑老头后得到)。

蔡瑁就在眼前,轻松干掉。进襄阳城宫殿的密室取宝,9个宝箱。取完宝后,跟襄阳所有的人对话,获取信息,触发一些剧情。

新到一个城,先看看攻略是否有隐藏宝物,是否有隐藏剧情,逛逛是否有宝箱,然后进武器店、道具店看看是否有高级货,有就立即买,及时更新装备。然后呢,跟所有人对话,获取重要信息。

跟襄阳所有人对话后,可以向其中两人打听到三个贼寇在东北森林消息,出城后发现右边有一个神秘山洞,里面宝物蛮多的有锦袍、冰玉、雷玉,山洞内有好多房间,但进入房间时机都尚未成熟,只有最上面的屋子可以进,里面有一宝箱,可以得到朱雀翼和冰玉。

别忘了去襄阳左边的的山洞,里面好东西不少,火焰盾完全不错!!山洞的最里面走到里面会看到孟达守住路口,3箱子暂时只能眼睁睁地看,无法取。(这个宝箱,西蜀地图,以前玩过知道的)

襄阳西边的山洞、东边的山洞宝物都取完后,立即回到柴桑,周瑜、吕蒙、张昭都对话一遍,再跟孙权对话,三个难题解决后,又需庞统巧献连环计,孙权指引去水镜先生那询问凤雏庞统的住所。

乘船横渡长江后,飞马赶到荆州左边的水镜先生住所,探听得知凤雏庞统住在柴桑南面的小屋。听到这个消息,二话不说,赶到柴桑,往南面行军,应该比较轻松发现庞统小屋,直接进去跟庞统对话,希望庞统去曹操那献连环计,把曹操水军的船只连在一起,方便火攻,庞统欣然答应,只身赴曹营献计。

这时又是关键时刻。鲁肃身上的装备别忘了,鲁肃可是带有七星宝刀的,鲁肃离队一身好装备就没了!!千万要注意!!

庞统对话后,回到柴桑。进柴桑后,再次检验鲁肃装备是否全部卸了。 确认无误后,进宫殿跟孙权对话。孙权见万事具备,命周瑜程普率十万东吴精锐,与曹操决一死战。

孙权对话后,来到渡口,登上战船,赤壁之战拉开序幕。

我军三艘小船,缓缓前行,曹操百万水师严阵以待。进入交战,一看曹操5将 2万血,自己才2000多,立马慌神了。幸好风向秘法书一用,东风起,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新版的赤壁之战相当形象,充分体现了曹操的强大——兵强马壮。而且完全是靠火攻取胜,每次烧3000血左右,6、7次下来,百万水师,数万战船皆付诸一炬。

曹操溃败,诸葛亮分别派遣张飞、赵云、关羽率军埋伏。 曹操屡屡大笑,每每嘲笑周瑜、孔明无谋。

不过大笑过后,换来的是大惊跟大哭。 孔明算无遗策,处处埋伏,继续重创曹操。无奈关二哥心慈,曹操败走华容道,赤壁一战曹军精锐殆尽,无力镇守荆州,我军与东吴开始相互争取地盘。

孔明妙计,趁东吴跟曹仁拼的你死我活之后,出奇兵攻下南郡,坐收渔翁之利,周瑜气绝,东吴撤兵,

刘备军开始了收复荆州之战。  进入第四章。

收马云鹭剧情:

柴桑城一间民房里一个老人说他小姐(小姐当然是马云鹭啦)病了,需要西凉医生才能治病,先找郎中吧,在柴桑东北过桥后的岛上有一洞穴,从走到最下面再一直往右走就会看见两只老虎围住一个人,救下后发现就是要寻找的郎中,询问后得知忘忧草能救小姐忘忧草草在海岛村庄里有,就在宫殿下方树林里,一闪一闪的,调查得忘忧草。

海岛取得忘忧草后,返回柴桑给马云鹭吃,不过好事多磨啊,马云鹭服下后却几乎休克,情况不妙,立马去山洞找郎中算账,在山洞口见到郎中,打败5条2300血的毒蛇,得药引,再次回去给马云鹭服下,其病终于痊愈。郎中叽叽喳喳一番后离去..............再次回去给马云鹭服下 病好了。与旁边老头对话得知是马超的家属..得到一份平安信(赵云给马超小舅子提升好感度的重要道具)(使用要在葭萌关马超旁边的树前敲空格键才会触发送信剧情)再与小姐对话:他日........(潜台词是定当以身相许,以后有个美眉一起并肩作战,潇洒啊)

第四章荆州争夺战:江夏出发,正式揭开收复荆州之战。

先到新野收伊籍,伊籍是近期拿七星宝刀练级的唯一人选,早点收归帐下听用,让七星宝刀多升点级。

收得伊籍后,后军变前军,回师叩关荆州,陈矫独木难支,轻松杀之。进入荆州宫殿,在王座前调查得到——兵符

攻下荆州,取得兵符后,一路行军,途径博望坡,在襄阳城前安营扎寨,镇守襄阳的是曹军大将——独眼勇将夏侯惇,管他独眼双眼,直接刀剑招呼过去,就凭一人,焉能抵挡我常胜之师。

攻下襄阳后,往南走来到渡口,乘船渡过长江,挥师彝陵,基本没啥难度,轻松攻下。彝陵(鱼镖、铁盾)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攻下彝陵后,进 宿 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早,马不停蹄赶往南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