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8》通关后各关卡经历与心得(剧透)

2011-12-21 15:59: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mgid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关:Rersona Non Grata

俄罗斯武装力量终于撤出美国了(终于可以向剧组要便当了),镜头回到北印度的村庄,照简报画面表示流亡141小队有增加一名谜样的新成员Yuri(一听就知道是一名俄佬)。

开始与第一关的剧情连接,Soap依然是处于告急的情况,所以Task Force 141的操纵角色自然就落到Yuri身上,正当大家还在忙Soap的事情时,突然遇到不明的黑衣俄罗斯部队攻击(服装超像SAS),我们必须要把Soap送出此村,但我方的直升机刚好离我们很远,但Price似乎有办法解决这一切(辛苦这位老人家了,但仍然老当益庄,可以对敌方士兵做出超杀处决技)。

当Task Force 141与俄军对峙(或争取时间)时,Price要Yuri一起去一间小仓库,我以为那里是某种近路,或者是某种庇护所,但一进去时...什么都没有,结果Price掀开地板(惊!),原来下面连着一间面积比较大的仓库,Price用铁撬撬开一只大木箱,那里面似乎就是Price用邮购买来珍藏的UGV(已预先装置M134机枪和MK19榴弹发射器与全满弹药,看来Price连玩都还没有玩),接下来Price按照使命召唤的传统,新玩意儿一定要先给主角使用,于是Yuri启动UGV(光是启动画面就很有feel),然后打开铁门!跑道净空!弹射!!!...啊!这不是钢弹...

接下来Yuri利用UGV杀出一条血路,并且很成功的上了直升机,再来只要在让Yuri上直升机就行了,但有鉴于使命召唤的传统,Yuri必须很虽,结果跑到工地时,俄国UAV将飞弹击中此处让工地崩塌,就这样Yuri掉进了河中,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终于爬上岸并且被接走~

第五关:Turbulence

神秘部队的攻击,让Task Force 141失去了踪影。在此同时,俄罗斯总统与高官们正要与美方签署和平协议,但在途中先开个会,玩家的视角将转到某个拥有主角威能,名叫Harkov的随扈。

游戏开始时,可​​以感觉到机内的气氛十分沉重,在开会之前我们看到俄罗斯总统与他的女儿正在谈话(他女儿似乎还是一名未见世面的年轻女孩,但似乎受到政治氛围影响,说出来的话语却是如此成熟~),会议开始时,女儿被请到他处,而我们Harkov将跟随总统一起聆听这点历史性谈话。 (实际上很无聊,我虽然知道这很重要,但我的心中是打从心里对政治一点兴趣都没有~)

谈话谈到一半(我在萤幕前装憨装到一半),隔壁传出枪响,整个房间顿时紧张起来(Harkov手边只有手枪...),同伴要了解是怎么一回事时,一群恐怖分子突然冲进来,但我们的同伴也不遑多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干掉了所有冲进来的恐怖分子(连一只也不留给主角),接下来要展开了好几​​场战斗,但大家突然发现飞机已经失控了,有好几次大家一起飞起来(Harkov利用它潜在的主角威能在半空中击杀敌人、换弹匣...),接下来随扈们要掌控飞机并且拯救总统的女儿。

最后虽然成功的救到总统的女儿,但却救不到飞机本身,终于坠落地面,坠机时Harkov正好在飞机断裂处昏迷,之后Harkov被其他随扈叫醒,发现到半数以上的人与总统一家都还活着,他们似乎坠落在某个营地附近,这时有一架MI-8在上空打开探照灯搜索,同伴认为那是来救他们的,于是对它挥手,就在此时,敌人却在此时展开攻击,强大的随扈团很快的将敌人扫平。

回到坠机点时,MI-8也降落至地表上,似乎有接送的意思,于是Harkov打开机门,就在那一瞬间,出来迎接的竟然是Makarov(大惊!),Harkov被Makarov用Five-seveN一枪击倒(在大Boss面前主角威能都没效了~),另一名抵抗的随扈也被Makarov射击头部死亡,这充分展现了Makarov的冷酷无情,接下来从直升机后方出现几名手下。

就这样,重伤的Harkov眼睁睁的看着总统一家被挟持走,而正想要做最后抵抗时,刚好被Makarov看见并且连睁眼都没睁一下,感脆的"处决"了Harkov。

(Makarov出场分数我给十分,不论是出场时的衣着、姿势、表情还是环境,都是满分!)

第六关:Back on the Grid

这次TF141掌握到情资,在东非有某种货物即将运到欧洲,TF141必须要阻止运货,但是有东非军阀PRF(这支军阀似乎有在电影"军火之王"中出现过,译名为自由斗士)负责护卫。

这个关卡似乎很符合我们对非洲贫穷、暴力、落后的刻板映像,有一段杀进了PRF的居住区,那种居住环境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而且说真的,这关的敌人实在很难发现(你们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还有...鬣狗不是不会攻击比它大的生物吗?怎么突然会攻击起人来啦?(还凶的咧...)

第七关:Mind the Gap

这个货物被偷偷运到了英国,并且会产生很大的危险性,所以久违的SAS将再次出马,去拦截这箱货物(怪...别国直升机竟然可以大剌剌的进入英国也没人发现?)。

我不明白这关为什么会出现跟在玩No Russian的时候一模一样的讯息,这关卡中有什么跟政治或血腥暴力有关的要素吗?不过这关玩起来实在簸有刺激感的。

在暴雨天的夜晚,一群身穿标准黑色战斗装的SAS队员藉由黑暗的环境潜入并赶尽杀绝,这是一场专属于SAS的猎杀行动,但出现了与敌人的正面冲突时却充分展现出混乱的感觉!不过为什么会有地下铁?

到后期在地下铁进行追逐战,攻击到一半队长说不要开火!有平民!...什么?有平民?((月台上的平民:啊!!!!!!!!!!!!

之后一片平静...呃...真是令人无言...离开月台后战斗持续进行,后来似乎因前方队友的车辆失控并且撞上敌方搭乘的捷运列车,接下来列车也因为强大的撞击而翻车,就这样一片混乱之下主角搭乘的车辆也翻覆了。

主角(我一直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醒来后,除了他以外的队员只剩下队长了。而现在,我们要回到地面铲除最后的残存势力,我们顺着残破的列车进入一座较大型的地下铁车站(墙上看板中的东西是真有其物吗?),途中会抵达一座已经停止运作的电梯,如果走中间的话,队长会大喊手榴弹!然后就刚好有一颗手榴弹滚下来,而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后退,而随着手榴弹不停滚落,主角也必须不停的往下跑;二是将手榴弹当成给敌人的回礼(丢回去!~),之后利用主角与队长的威能一路向出口推进,最后的残存势力也被其他的SAS队员制伏,并且成功抵达街道。

刚上街道,可以看到有一群路人围观,警察也设立了警戒线并且封锁某一条道路,听某一名队员说明,运送货物的货车正被追逐到此地(那些旁观的外国人真没有危机意识~)。

抵达射击线后,警方与SAS队员蓄势待发,突然(我还没换好弹匣!)货车冲出来,我们不断的对货车开火(MP5的9mm口径弹药有用?),货车也一如预期的翻覆,任务非常的成功,似乎也找到货物了!

此时把视角转到一家似乎正在伦敦观光的游客(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父亲正拿着V8(视角)拍摄女儿嬉戏的模样,从街道的情况研判,他们拍摄的地点就在事发地点附近(这些外国人真的都毫无危机意识可言~),拍摄到一半时,突然有一辆卡车停在旁边,其实如果不注意的话会以为只是路过的卡车(仔细看会再看到有穿着橘色工作服的人从驾驶座仓皇逃出),正当一家人正和乐融融之时,卡车突然爆炸并释放出绿色有毒气体,一家人变成了这场爆炸的首批牺牲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