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8》通关后各关卡经历与心得(剧透)

2011-12-21 15:59: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mgid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关:Iron Lady (钢铁女士?)

给Volk盖布袋完的三角洲部队准备要用V-22鹗式直升机接送,但刚好遇上敌军的大规模攻击并且将V-22击落,三角洲部队必须靠着AC-130炮艇机的支援步行抵达第二接送点了,在这里我们将互相切换AC-130炮艇机炮手与Forst的视角(说真的,这关的游玩方式还满新鲜的~)。

到后来三角洲部队在摇摇欲坠的艾菲尔铁塔遭到敌人的攻击,我们必须要撑到援军赶来才行。最后美国的援军赶到了,敌人也几近歼灭了,但铁塔倒了(很壮观...但是为什么啊?)。

第五关:Eye of the Storm

遍体麟伤的Task Force 141追踪到了Makarov的行踪,位于捷克(大概啦~)的某间大型旅馆为根据地,但是面临层层的重兵防守,要抵达计画好的狙击点实在有些困难,但该区似乎有支规模庞大的反抗军,经过联系后,将靠着反抗军的掩护抵达狙击点。

一开始,Price、Soap、Yuri三人在下水道聊天,开始行动时必须要先与反抗军会合,于是三人靠着天候与夜色在水中前进,途中可到处见到Makarov毫下的士兵正在处决反抗势力,这是一场屠杀但我们还无能为力,不过再过一会儿,他们将会体会到这么做的代价。

抵达另一座下水道后,很成功的与反抗军会合并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久违的Kamarov,自俄罗斯发生政变后便加入了五年以上的反抗军,这次整个反抗军似乎抱着能终结一切的希望来帮助流亡141小队。

经过多次的潜入后终于必不了一场战斗,反抗军的突击让我们暂时拥有优势继续前进(反抗军的出场场面很好!很强大!),但到后来却因为敌方装甲部队抵达而产生逆转,反抗军只有被打假的份(为什么会让我想到魔鬼终结者?),这场战斗让反抗军死伤惨重,但也让Yuri与Soap成功的抵达狙击点,他们的牺牲是绝对值得的!

第六关:blood Brother (血盟兄弟)

(这关大概是我玩过心情最沉重的一关...)

经过了一整夜的战斗后,早晨终于恢复了宁静,但这种宁静的感觉似乎隐藏着另一个巨大的风暴蓄势待发。按照计画,Soap与Yuri在远方进行狙击,而Kamarov与少数反抗军人士潜入旅馆(可能是要赌后门吧...不清楚~),而Price决定要当面解决掉Makarov,任务完成后在固定的地方会合。

准备了一整晚,Yuri与Soap狙击点部署完成,也看到了Makarov的车队(前后各一台BTR-80护卫,这家伙的不安全感真是有够强烈的),一切开始按照计画进行,但就在Price成功进入Makarov的房间后,电梯门一打开,却看到Kamarov被绑在椅子上被当成人肉炸弹后对Price说:Sorry, Price...,便被炸死了。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Price躲掉了这次爆炸,但炸弹的哔哔声却在Yuri与Soap身后响起,原来Makarov早已知道了这一切(这家伙聪明的恐怖!),在炸弹爆炸的前一刻出现了Makarov的录音:我的朋友Yuri...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就在那一瞬间,Soap将Yuri丢出洞外之后也跟着跳出而躲过爆炸,两人经由鹰架不断的跌落,摔到地表后Price立刻在枪林弹雨中与两人会合,Yu​​ri没事但Soap却受到重伤,可是我们并不能在此停留,所以Yuri搀扶着Soap跟着Price一路撤退,但随着不断的移动与延迟救治,Soap的状况也面临濒死的危险。

途中换班,由Price扶着Soap而Yuri负责掩护,过程中有一名敌方士兵冲入房间,而Soap早一步用手枪击杀,Price说:Good Shoot,son...(Price与Soap多年来的情谊在这关展现得淋漓尽致,但当时的情况真让人感到格外感伤,相信对Yuri来说也是如此吧...)

到了某间屋内,我们必须要先抵抗强大的火力,Price将重伤的Soap搁在旁边进行战斗,但Soap即使负伤也要进行战斗。 (看着Soap受到重伤也要战斗,但却连瞄准敌人的能力都已经完全丧失,随着血液不断的流失,他的意识也正开始逐渐的消逝。这样的战斗意志实在令人钦佩...但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最后终于将Soap带来了撤离点,反抗军便快速将我们送入房间,但为时已晚,Soap已经无法再撑下去,在死前对Price说的最后一句话是:Makarov认识... Yuri。 (从这里开始就觉得房间里的气氛不大对劲...)

Soap...这位好战友为救另一名好战友而牺牲,Price伤心得不能自已,他把自己的M1911科特.45手枪放在Soap胸前,这手枪是两人中战争情谊的最佳证明(有玩过MW1的都知道最后一关大家在面临死亡之际,Price向Soap丢出这把.45手枪,而解决掉札克黑夫),两人没办法给他一个高贵的葬礼,但希望能好好哀悼他。

但敌人就在此时发动猛烈攻击,将两人打回现实,Price要Yuri快点打开后方地下室的门,Yuri开启门的那一瞬间,Price气愤的用他的重拳将Yuri一拳打进地下室,并把手枪指着Yuri的头质问说:

"Soap信任你...我也是一样...但为什么那该死的Makarov会认识你!"

Yuri在沉重心情之下说出了他的过去。

在1996年札克黑夫正在车诺比进行枪械交易时,他与Makarov正在当场的其中一辆车里观察情况,交易到一半札克黑夫的手臂被远方的狙击手射断,Mkarov把重创的札克黑夫救走。

"剧情重叠,当时负责狙击任务的就是Price与Mac Millan"

而在几年后美军与阿拉伯的战争中,Makarov在远方引爆城市中的核弹,美国顿时损失3万兵力。 Makarov对Yuri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不知道翻得对不对,乱翻的~)

"剧情重叠,当时被卷入核爆的美军士兵当中,四代主角Jackson就死于此处。"

在最后Yuri原本也要参与机场屠杀行动,但后来反悔并想要退出组织,在行动开始前被Makarov开枪倒地,但用最后一丝力气搭上第二班电梯,抵达目的地时屠杀行动已经开始,重伤的Yuri原本想要在后方枪杀Makarov,却因为失血过多而倒下。

于是为了要停止Makarov的暴行,也为了"赎罪"而加入了流亡141小队,Price知道后也原谅了Yuri,并且共同奋战与为Soap报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