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回味经典之作!玩家续写《仙剑4》之千年缘

2012-01-23 14:35:51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梦之作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之后,三人赶去已经破败不堪的琼华派。在这里与玄霄夙瑶等人发生大战。玄霄虽然入了魔,但还是保存着一点良知,他顾念与天河的兄弟之情,没有对天河下杀手。但是天河依然受了重伤。

  正在此时,琼华派已经飞升到了天光之处。突然,天神九天玄女告知玄霄,他已入邪,不准成仙,并把整个琼华派弟子贬到了东海最深处,而琼华派却会被天火焚毁。

  可是此时,云天河却发现了这个“上天的惩罚”中的大问题。那就是,如果琼华派被天火焚毁,那山下的普通百姓也必会被坠落的琼华派所威胁。

  天河不愿这么多无辜百姓受连累,质问上天的这个惩罚,是否又考虑到了百姓的生计。

  九天玄女提醒天河:你的手中有后羿射日弓,一切由你说了算。

  玄霄最后也提醒天河:如果使用了超越自己的力量,必会付出代价,让天河自己选择。

  天河选择了拯救百姓,他想起了父亲生前常说的那句话:“我命由我不由天!”在救下晕倒的紫英和菱纱后拿起后羿射日弓,以自己体内的神龙之息,向坠落的琼华派射出了天河剑,将琼华派一举毁灭。

  但天河以凡人之身动用神器,如玄霄所说,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其代价就是——自身受到神弓反噬,使他的双眼永远的失去了光明。

  百年之后,梦璃回到了人间,在青鸾峰顶,她见到了白发苍苍的慕容紫英,天河爱妻菱纱的墓和年少如故却已经看不见了的天河。 

  全剧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