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2》用户手册翻译

2012-02-16 16:45: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quadrillio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0 主界面

3.1 概述

主地图是各种事件发生的地方,但你的大多数工作都会在幕后的不同游戏界面完成。在这个部分,我们将介绍游戏是如何通过这些界面运作的,以及你在这些界面可以做哪些有趣的事情。

3.2 角色界面

你可以通过主地图的“角色”按钮进入角色界面。如果你想查看自己的时髦贵族,你也可以在主地图的左上方点击头像。你也可以通过点击你在游戏里遇到的其他角色的头像来进入角色界面。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角色个人关系的信息,包括他们的家庭,封臣,朝廷,盟友和任何朝廷中目前住在国外,无论是正在国外接受教育还是战犯的成员。你也可以查看角色头衔,所有权,继承人和配偶。

你也可以获得有关角色的综合信息:他们的文化群体和宗教,他们在世界上的角色,他们的属性和特点。把鼠标移到任何一个物品上都会以弹框的形式给你提供一些额外信息。

这里还有三个特别让人着迷的按钮。“维基百科链接”按钮会带你到这个历史角色的维基百科文章(如果有的话),所以你可以学习更多关于他们和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同情形的信息。

另外两个按钮分别是王朝谱和家谱,这两个按钮会带你进入漂亮的表格,你可以查看这个家庭和你的角色的历史。右边是你的王朝盾徽,与其他所有头衔所拥有的盾徽都不同。

点击头像左下方的按钮会带你进入外交界面,查看你与角色之间的相互关系。右键点击角色头像会弹出一些快捷按钮,允许你快速地采取行动。

3.3 议会界面

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和修改朝廷的成员,以及给他们指派不同的任务。

总理:你的最高官员。因为总理负责与封臣和其他势力谈判,所以外交是他最重要的属性。你可以派遣大臣改善你与封臣之间的封建关系,为你垂涎的领地伪造声明,以及散播抗议来伤害外国统治者与他们的封臣之间的关系。

元帅:你的最高军事官员和征兵的指挥官。正因为如此,军事是他最重要的属性。你可以派遣元帅去准备逮捕潜在的叛乱者和敌人,训练军队来提高州的封建征兵规模,以及研究军事技术来加强军事研究的能力并提高发明的几率。

财政大臣:处理你的巨大财富,使你领地的管家。正因为如此,管理是他最重要的属性。你可以派遣财政大臣去征税,提高从州获得的财富。你也可以派遣他去监督州内的建设,可以极大地加快项目的建造时间。最后,财政大臣可以研究经济技术,加强研究的能力并提高发明的几率。

间谍专家:处理所有阴谋和秘密的需求。正因为如此,阴谋是他最重要的属性。你可以派遣间谍专家去揭露反抗你的贵族的阴谋,建立州间谍关系网,提高对抗贵族的行动成功率,在国外的州学习技术,提高想法传播到你的首都的几率并提供偷窃技术的机会。

宗教议员:领导宗教和学习积极性。宗教议员的学习属性直接影响你的领地的技术发展速度。你可以派遣宗教议员召开宗教法庭来消除州内的异教徒以及将无信仰者转变为你的宗教信仰者。他也可以研究州内的文化技术,提高技术发展的速度和发明的几率。宗教议员也可以通过率领代表团与当地的神职者讨论宗教关系来改善宗教。

3.4 律法界面

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和修改当前的继承法。可能的继承法会在附录中详细列出,这里只是简单介绍下。这些法律很难做出修改,因为不同的法律对游戏的王朝会有很大的影响。准备好:对继承法做出的任何修改都会激怒你的领地中的一大群人。

你也可以查看当前的继承人和任何潜在的王位要求者。你也可以对领地的法律做出修改。如果你是国王或者皇帝,还会有更多的法律供你修改。这两条法律只能由国王或皇帝指定,也就是加冕法:

加冕权:这个开关决定了国王或皇帝有权将他的封臣和领地作为一个整体行驶权利。

任职:这个开关决定了谁将指派王国的主教:罗马皇帝或者你。

剩下的这些法律可以由任何级别的统治者指定:

封建征兵:决定了你的封臣在战争时期需要提供的征兵百分比。

封建税收:决定了你的封建封臣必须支付的税率。按照惯例,这个税率很小或者不征收,因为他们提供了征兵,但你当然也可以做其他安排。

城市征兵:决定了你的城市在战争时期需要提供的军队数。

城市税收:决定了你的城市必须支付的税率。

教堂征兵:决定了你的教堂封臣在战争时期需要提供的军队数。

教堂税收:教堂封臣可以给你提供大量的教区税。你可以在这里设置税率。当然,如果他们更喜欢罗马皇帝或主角,那么金币可能会流向他们的金库。

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记住你的伯爵,公爵,国王还是皇帝,你并不是无限制的统治者。你要检查你设置这些法律的权利,因为你的封臣会进行投票。在法律生效之前必须获得大多数人的同意。

3.5 技术界面

你可以在技术界面设置领地的关注点,观察技术在你的领地和国家已经发展到何种程度了。中世纪的技术进展的非常非常缓慢。游戏对于模拟技术逐渐发展和传播做得非常好,因为先进技术在整个游戏世界的发现和传播非常缓慢。

技术界面有三种科技书:军事,经济和文化。

当你无法直接影响科技发展的速度时,你的大臣的技能和每个科技书中你选择关注的技术会对发展的速度,制造发明的几率和将发明由领国传到你的州的几率产生影响。

你可以通过点击你想发展最快的研究区域来设置关注。

对于军事来说,最重要的大臣特点是国家军事(大臣的总军事能力)和国家学习(大臣的总学习能力)。对于经济来说,国家管理(大臣的总管理能力)和国家学习最重要。最后,你的文化技术受到国家外交(大臣的外交能力)和国家学习影响,所以你现在应该可以猜出哪种能力是技术发展最重要的特点。把鼠标移到每个技术栏左上角的数字上可以查看这些技能是如何影响你的发展的。

3.6 军事界面

军事界面是你管理和提升军队,封建征兵和海军的地方。在顶部你可以使用“军队”标签来一并提升你的士兵和封建征兵,追踪所有士兵每月的花费。你也可以在“海军”标签生产海军及追踪他们每月的花费。

以下有三个按钮供你使用:

封臣:你可以提升单个封臣的征兵,不会产生预先的费用,因为这是提供这些军队是封臣的职责,但你需要支付每月的养护费。

雇佣兵:显示雇佣兵的列表,他们每月的花费,组成和正在发生的费用。雇佣兵也会花费大量的预付费用来保证他们的服务。

圣职:显示武僧的列表,他们的组成,正在发生的费用和虔诚的费用,因为你邀请他们从教堂来给你提供帮助。

3.7 阴谋界面

你可以在阴谋界面查看所有邪恶狡猾的需要,但公正地说,很多在这个界面进行的事情并不与邪恶狡猾相关。

当你点击选择“雄心壮志”时,你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供你选择统治者应该关注的事情。你可以查看完成这个雄心壮志可能会获得的奖励,也可以尝试招募其他角色加入你的事业。

这些野心可以在本质上具有政治目的的,比如阴谋:在法国建立选举君主政体,可以是高尚的,比如雄心壮志:成为美德的典范,也可以卑鄙的,比如阴谋:暗杀你的配偶。作者可能会在这里给你开个关于你配偶烹饪的玩笑,可能会使这个雄心壮志变得更高尚一点,但那样做显得不太恰当,所以他不会那么做。

你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几个决定,包括邀请和蔼的老神职人员进入朝廷,为宗教事务给你提供建议;邀请不那么和蔼的贵族进入朝廷;邀请达到适婚年龄的社交少女进入朝廷。

还有个地方供你查看对你的权利有威胁的人员,对抗你的阴谋者和你的犯人。点击他们的头像会带你进入那个角色的角色界面,你可以在那里尝试强迫他们放弃阴谋,虽然并不是每次都成功。

3.8 外交界面

在外交界面你可以与其他统治者和角色交互,无论他们是皇帝,国王,公爵,伯爵或者你无法帮他找到工作的兄弟。除了显示一些关于其他角色的基本信息外,你还可以在外交界面进行很多操作,最常用的操作是:

宣战:如果你有正当的理由,你可以点击这个按钮与另一个统治者交战。

要求头衔:如果你没有正当的理由,那么获得头衔的快速方法是向其中一个潜在的敌人要求头衔。你可以点击这个按钮要求头衔。要求头衔会花费一些威望,花费数量取决月头衔的类型。

送礼物:如果你想与别人结为朋友而不是成为敌人,你可以点击这个按钮给这个统治者送一点钱,这样做会提升他们对你的看法。

暗杀:如果你觉得无法在战争中打败敌人,如果你是他们头衔的继承人之一,或者如果你只是想花掉一点钱,那么你可以派训练有素的杀手去了结这个不幸的家伙。但你要小心,如果你被抓住了,人民会因为一些奇怪的理由而看不起你。

安排婚事:如果你想与另一个统治者结亲,如果你或你朝廷的某个成员需要一个配偶,或者如果你只是想让你整天游手好闲的女儿离开这个家,那么你可以选择安排婚事。

安排母系婚事:如果你的王朝因为无子而处于灭亡的危险中,你可以给继承母姓的孩子安排婚事,确保你的血脉和游戏能够延续。

安排婚约:如果你想安排婚礼,但这快乐的一对还在断奶中,那么你可以安排婚约,为这个一两个小家伙做出婚姻的承诺。在他们成年之前不会举办婚礼。

教育孩子:如果你的王朝里有一个少年,希望他离开家并从监护人那里学习知识,那么你可以选择监护人并安排孩子的教育。

提供封臣:如果你想邀请一个等级较低且独立的贵族进入你的领地,你可以这么做。

请求侵略:如果你特别虔诚,或者与罗马教皇关系很好,那么你可以向它请求侵略另一个统治者的领地,即使你没有一个正当的理由。

请求逐出教会:同样,如果你特别虔诚,或者与罗马教皇关系很好,那么你可以要求神父将另一个统治者的领地列为禁区,判处他永恒的灵魂在地狱中的火坑中煎熬。

3.9 宗教界面

在宗教界面你可以与你的教堂交互,如果你是天主教徒,那么与罗马教皇交互。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前的罗马教皇,查看教堂的影响力。你也可以看到罗马教皇召集的任务,比如十字军,以及完成任务你需要做的事情。

你也有一个快速链接进入所有领地的主教和亲王主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头衔,对于罗马教皇的观点和对你的观点。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你能很快看到谁打算用教区税来支持你。

在这个界面你可以做两件事情:

指派继承人:如果你王国的法律允许,你可以在这里指派当前主教的继承人。

指派对立教皇:只要你是国王,这个按钮就允许你指派一个主教作为对立教皇。这样做可以让你在保护人民免于被当前罗马教皇驱逐的情况下驱逐你领地内的任何人。另外,任何更喜欢你的教皇的主教会转而给你支付税收。除了给你的虔诚带来高昂的成本以外,这个选项的主要缺点是会对教会的影响力带来沉重的打击。

当然,如果你是那种随意指派自己教皇的那种人,那么损失的影响力可能就不会对你产生太大的影响了。

3.10 州界面

当你点击游戏里的州时,你将进入州界面。在这里,你将获得关于谁拥有这个土地,他们效忠于谁,谁宣称拥有这块土地(包括传统意义上应该属于谁),州的文化和宗教,供应量(表示有多少士兵可以在这块土地存活)等信息。

你也可以看到这个州相对于它获得的收入来说所付出的税收,可能和实际的征兵规模,在那里发现或传播的高级技术。

最后,整个州的征兵和海军可以在这个界面获得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