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断继缘》游戏攻略及地图

2012-03-17 17:07:25 来源:霄青吧 作者:信仰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神魔之井一共三层,值得一提的是神魔之井的第三层,在该层找到蓝色茶壶状的小房子进去,可以在小寒星处答题升级,全通过最多可全队升六级。建议在小寒星面前用必须品存一下档,答案是可以试出来的= =+

神魔之井一层

游民星空

神魔之井二层

游民星空

神魔之井三层

游民星空

顺利进入魔界之后,大家决定去找魔尊重楼。

在魔界地图二,地图中上方一群人处,与疯姑娘菲斯娜对话,可以买下情人符(隐藏钥匙1),再向上走与美人鱼对话可以获得隐藏结局钥匙2,这里有姑娘反映说,NPC只卖了一半,其实,只要买下这一半就OK,她会买一送一的,哈哈哈哈哈【你够

见到重楼,聊几句后进入战斗,这一战就是磨血,磨到重楼的HP只剩一半时,战斗结束。

重楼会告诉主角一行玄霄的下落。

魔界迷宫比较简单,这这里也不多说。

在剧情提示之下找到玄霄战斗,此战必败。

打输之后呢~发生剧情,猪脚一行继续跑到神界找玄霄同学。

神界迷宫也不是很难,略过。【喂

顺利到达神宫大门口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左右各有一个NPC,在右边的小天使处答题正确可以得到本游戏最强武器——霄青剑,依然建议在小天使前存档。

至于左边的NPC呢,那是刷级点,建议先前没有做戚顾支线的同学好好刷刷等级吧,啊哈哈哈哈。

关于支线

先说戚顾支线好了。这个支线的地图在烧烤城的下方进入,进入戚顾镇之后,我们会看到26个受,其实不用全部打跑,当然~打来练级也是好的。

在镇子里见过大善人云初子贤之后出门会有提示说是否打听镇上美人传说的选项,选择打听,那么就可以开始戚顾支线了。

首先,戚顾镇全图

游民星空

见到小顾,剧情后走出戚顾家,来到右上方的小屋子处,进入,这里有很多宝箱,拿光之后从上方出口出去后来到连云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