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德川家康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54: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桶狭间奇袭】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独立啦。

【松平家独立】

游民星空

然后马上进入评定间,立刻发生和织田家同盟的事件。

【织田同盟】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随便发展吧,直到1559年11月1日都不会有任何战争发生的,这段时间里应该好好修业和发展自己壮大自己。有几个大的方向我想提醒一下新手。自己的手下除了半藏以外,其他人一开始都以拜金为主,半藏修业,后面来的本多忠胜,神原康正,再加上等下要去挖过来的小六,泷川,小一郎,这些人都可以修业到牛人的水平,到后期打仗用起来很方便的,注意培养。六角家的关系和足利家的关系已经调解完成,他们不会开打了。

好了接下来去挖人吧,首先是最简单最关键的强右卫门,在骏府町。然后是小六泷川,最后是小一郎。今川家的其他一些人,能挖的全挖过来,特别是雪斋,超级牛的老头子啊,还会风林火山呢。至于其他的一些什么前田玄以,金森长近啊,大家随意了。

1557年8月,长尾景虎出阵关东,改名上杉政虎。好了现在可以去调解上杉家和北条家的关系了,这里涉及到了54剧本的第2个难点。因为要触发武田和上杉家的第四回川中岛合战就要上杉占有饭山城,武田占有海津城,对峙着才行,而现在,饭山城被武田占有,而到了1559年11月以后,上杉会拼命攻打北条不管武田,导致被武田打得搬家都有可能,所以这里我们要控制一下他们,调解上杉家和北条家的关系到最好,他们就不会打了,上杉家就会专心去打武田家,从而引发川中岛合战。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后来的大井川会盟事件,这个事件要求武田信玄,饭富昌景,饭富虎昌,武田义信在武田家居城里,而54剧本里,饭富昌景是被派到了户石城里做小兵了,从而无法引发大井川会盟,也就是武田义信自杀的事件,那后来的武田上洛,三方原,长条,就全没了。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把饭富昌景重新调回到信玄身边,最简单的就是用修改器了。还有一个方法,比较烦,但是可以不用修改器,我觉得可行,就是帮助上杉一路打,打下户石城,这样,真田幸隆,饭富昌景都回到信玄身边了,然后在帮信玄打回来,一直统一甲斐,这样就可以引发武田义信切腹的事件了。

没过多久我把上杉家和北条家的关系也调解到了最好。

【北条上杉关系调整】

游民星空

接下来也没什么太大的值得注意的地方了,好好发展和修炼吧,把目标时间定格在1559年11月1日。期间59年1月,大久保长安元服在甲府町,招来学矿山。

1559年8月,听说小谷城城主浅井久政将家督之位让给嫡子浅井长政。

好了现在是1559年11月1日,平静的大陆要开始爆发战争了,也将是我大展宏图的时刻了。

然后回家睡了一下,上杉攻打武田的饭山城,并且攻下了,出城后引发了川中岛合战。

【川中岛合战】

游民星空

川中岛合战引发以后先不要那么快帮武田打下来,先帮助上杉攻下户石城,让真田幸隆搬家,让饭富昌景回到武田身边。帮助上杉的方法,只要在武田出兵日找他喝茶就行了,武田家出兵日是偶数月的5日。

对于我自己这边一方面还是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着手统一三河了,统一三河以后会有事件的。

还有一点要值得注意的是织田家那边的动向,织田会很积极的攻打斋藤家,只要不要让他打下稻叶山城就行,大恒城有没有被打下无所谓的,之后的事件不会丢失的。

控制织田家的方法也是喝茶,织田家的出兵日是奇数月的20日。或者用SL大法也可以,问题都不是很大。只要保证上杉在攻打武田,一直打下户石城,然后武田再打回原来的领地。然后织田和斋藤这边不要爆发战争,就可以了。其他地方暂时不用多管。

1560年,我统一了三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