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德川家康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54: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织田上洛】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等武田灭掉今川家。武田上洛发生。

1563年10月16日,武田攻下了今川最后一座城,从此今川家被赶出了这个游戏。

【今川灭亡】

游民星空

经过一个月底,就会发生武田上洛事件。

【武田上洛】

游民星空

和武田上洛相关联的有很多事件是和德川家康有关的,毕竟要经过德川的领地嘛。

1563年11月1日,出门就报告说武田大军逼近。这就是有名的三方原合战。此战一定要败北才行,不能获胜。

【三方原合战】

游民星空

败北后,夏目吉信为保护主公战死。

回城发生空城计。虽然武田在三方原大获全胜,但却并没有继续西行,而是返回了。

大约过了10多天,再次出门,听说武田信玄死了。

【信玄病终】

游民星空

秃子虽然死了,但是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把三方原战斗的肖像挂在床头时刻提醒自己记住此番败仗,时刻勉励自己。

好了接下来一方面要顶住武田胜赖的攻击,虽然他不是很积极。另一方面要解决信长和足利之间的事情了。上杉那边还是要看紧一点,找他喝茶就行了,必要让他过于积极把朝仓也打下来。

1563年12月7日,听说足利和信长之间起了矛盾,足利写信给各大名希望讨伐织田。

1564年2月1日,进入评定后,说是织田家有急事禀报。说是为了讨伐朝仓家希望我们去支援。二话不说好兄弟讲义气当然是派了大军去帮忙啦。谁知道背后被同盟的浅井捅了一刀,背叛了我们。幸好有猴子殿后,我们才安全脱离战场。

回到家后再次进入评定,说是织田又来向我们请求支援了,这次我们要做好充足准备打到浅井和朝仓。这就是著名的姊(这个字读[zǐ],第三声)川合战了。

织田家15000VS10000浅井家 轻松取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