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7只浣熊位置

2012-03-24 09:50:17 来源:A9VG 作者:⒈⒉⒊麥兠瀦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小浣熊 4:第四关

地下研究室枢纽处,就是有3座铁桥汇集的地方,中间的大圆柱内有一条绿色通道,向左顺着柱子走就能发现一个入口,从入口进去,小浣熊在通道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浣熊 5:第五关

警察局长办公室里美国国旗旁边的桌子上,这个是剧情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就是在警察局里面销毁证据的时候,在这个房间的**有只老虎的雕像的(老虎雕像上面有DATA)。

游民星空

小浣熊 6:第六关

进入游戏后,会看到很多停火车的地方,然后需要玩家开升降梯,然后进入升降梯的时候会停3次,前2次的时候会叫玩家去开开关,当升降梯第2次停止后,升降梯的开关旁边有一个小房间,小浣熊就在里面。(图片回头上,被队友直接过掉了)

小浣熊 7:

在最后的地方,无限僵尸的那里,里昂在2层平台上面狙击玩家的时候,先打跑他,然后冲,冲到触发剧情的楼梯的时候别上楼梯,在楼梯的右边,跑进去,会看到一节火车厢,跑到里面右转,小浣熊在车厢后面的通道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完7只小浣熊,就能兑换奖杯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