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图文攻略

2012-05-09 13:01: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4

游民星空

注意2楼的狙击手,等他们帮忙消灭僵尸后,再击杀。

游民星空

利用油桶,消灭平台上的美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墓地后,快速冲向地图标记目的地,不要恋战,这里僵尸会无限刷新。

游民星空

到工厂入口,消灭一些杂兵,打开3个开关,进入工厂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工厂,按提示一步步启动复仇女神程序,随后会遇见比较难缠的寄生僵尸,僵尸死后寄生虫会继续攻击你,建议使用子弹较多的机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就是本章的难点了,要根据提示去3个地点找寻3张黑卡,一路上会有很多寄生僵尸以及复仇女神,建议以奔跑为主,优先击杀寄生僵尸,NEMSIS可以无视速度较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电梯,来到最后场景。NEMSIS出现,机关枪威力很大,多找掩体保护。僵尸会无限刷新千万不要下平台去打。建议站在刚进门的弹药补给箱后,不断攻击BOSS头部要害(应该是BUG,BOSS打不到你,你能打到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阶段,美军会冲进来吸引仇恨,还是老套路,要注意会有些零星的僵尸冲上来,注意周围。

游民星空

消耗几轮后BOSS倒下,冲下去按E注射,过关。(如果下去速度较慢,BOSS又会站起来,又要再打几下,他才会再倒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