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加强版》PC新增物件图文攻略

2012-05-11 13:09: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volleybo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上篇:精灵线

巫师二加强版PC新增物件(以中文版翻译为主)

不论是罗契线或是精灵线,都可以从第二章末端读取计忆档,不用从头来而直接接续第三章新增物件,不会有大问题。

精灵线

本人从第二章末端于”菲丽芭”家中拿取「毒液与毒药」之书开始读档。

顺着剧情于进入第三章前,新增接续二三章之动画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第三章,从城外进入城内到市场之后,

自动触发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

游民星空

前往塔楼下的地窖与探险队会合。

游民星空

进入塔楼后顺着楼梯向下遇到的第二个门,进入后会听到讲话的声音,再进入一道门后,与辛西亚交谈-----

------选择不帮忙辛西亚,则会开战,辛西亚及会三分身的男术士很难打,打完后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就失败了。

------选择帮忙辛西亚,就跟随其寻找迪亨纳的实验室,打倒沿路上的怪物,沿途中遇到一个士兵死尸身上有一把还可以的银剑(吉纳维尔.艾德,伤害43-45,流血+25%,对类虫生物伤害+4%,对食尸生物伤害+4%,三个洞),接下来辛西亚会用魔法开启隐藏的守护之眼,然后一个学者因为回答谜题错误而死亡,接下来主角与守护之眼对话,选择答案「命运」、「时间」或「梦」(这三个答案在选项中不会同时出现,看到三个中的任何一个选就对了;选错了就直接被烧死),进入守护之眼门后再进一道门,发现瑞达尼亚骑士在壁画房间内,开战战胜后辛西亚会再用魔法开启隐藏的下一个守护之眼,与守护之眼对话后,选择为”龙星座”、”满月”和”以天空为背景的山脉”,辛西亚会站在”龙星座”,男术士会站在” 满月”,主角就去站在”以天空为背景的山脉”,再烧死一个学者之后,门就开了(若是选错了,会出现石像鬼,杀死后就可以再选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们内会出现一只魔像,跟他交谈-----

-----选择「这是不会有结果的。」「我认为你是生物。」「我们能以迪亨纳的手记释放你。」「身为贵宾,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我想起了接受殷勤款待的神圣权利。」「我是假扮成他人的迪亨纳,想要测试你。」「身为有智慧的生物,我们能够达成共识。」「如果你不让我们通过的话,你就死定了。」任何一个答案,则会导致开战,会出现三只魔像攻击主角一行人。

-----选择其他选项,到最后会使魔像自爆。

不论是与战胜魔像或是魔像自爆,之后都可以拾取「魔像战利品」(护甲+10,生命+15),在此房间内,辛西亚会发现一个机器,之后与辛西亚进入交谈-----

-----选择「好吧,我们扯平了。」收到150元,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完成。在此房间内周边捡起”迪亨纳的笔记I、II、III、V”,则可以开启并完成新增任务「迪亨纳的记忆」

-----选择「我不能让你带着那东西离开。」辛西亚和三分身男术士则会开始炮轰主角,干掉他们以后,可以使用神器三次(依照选择想起某位朋友,然后看看他现在在干什么),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完成。在此房间内周边捡起”迪亨纳的笔记I、II、III、V”与杀死男术士后遗落的物品”迪亨纳的笔记IV””弗兰人之骨”,则可以开启并完成新增任务「迪亨纳的记忆」以及开启新增任务「真不常见的一本书」,将房间内搜括一阵后,出房间即可回到地表。去找石像鬼任务的委托人”班阿德的巴勒斯”把”弗兰人之骨”书卖给他(但是钱好像没有增加),完成新增任务「真不常见的一本书」;若是选择保留这本书,似乎就无法完成新增任务「真不常见的一本书」。

游民星空

-----选择「我想试试这个神器。」辛希亚则会联合主角跟男术士开战,战胜之后可以使用神器一次(依照选择想起某位朋友,然后看看他现在在干什么), 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完成。在此房间内周边捡起”迪亨纳的笔记I、II、III、V”与杀死男术士后遗落的物品”迪亨纳的笔记IV”,则可以开启并完成新增任务「迪亨纳的记忆」以及开启新增任务「真不常见的一本书」,将房间内搜括一阵后,出房间即可回到地表。前往旅店可以看到辛西亚,与之交谈,不但可以完成新增任务「真不常见的一本书」,顺着男性直觉选择,亦可以与辛西亚ooxx。

游民星空

之后顺着剧情任务,进入终幕前新增一段剧情动画,然后一直进行到最后,干掉或是放生雷索,走出洛穆涅后,又新增一段过去的回顾以及正在发生的事件动画,然后再看完工作人员后,最后新增南方帝国北征的动画作为整个二代的结束。

附注:进入塔楼后向下遇到的第一个门(与新增任务「洛穆涅的秘密」无关),进入后杀死妖灵,会发现墙上有四个共鸣的水晶,向水晶分别发射阿尔德与伊格尼法印,成功之后向下楼梯底的秘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向下深入后会到一个雕像大厅,雕像脚下有一把”忘却的维朗之剑”(伤害50-55,活力+1,无法移动+20%,生命+2,即死机率+2%,三个洞),这应该是巫师二加强版精灵线的最强钢剑,拿取后会出现长的很像”操作者”的”守卫”,攻击”守卫”其损血后会叫出妖灵,第一次叫出2只,第二次叫出3只,第三次叫出4只,然后就可以干掉”守卫”了,干掉它之后不会掉东西,有点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向下的密门开了,进入后杀掉妖灵,出房间是为塔楼之最底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