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历史战役的最后一关焊管城(虾夷共和国之战)心得

2012-06-02 12:40: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燃烧的汽油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函馆外围敌军全部歼灭,神枪队进攻守中央大桥的两队步兵。左翼的守桥加特林不要管,忽略掉,正面冲是嫌命长(有强迫症者可以考虑夺取中央大桥后背袭)

游民星空

骑兵到最远端准备包抄(包超前先用炮砸烂城墙上的撸管炮,否则先准备好骑兵们的抚恤金),电脑发现了你的企图,放弃了桥退回城内

游民星空

电脑想在我军合围之前反击(总喜欢趁人立足未稳反击已经是AI的通病了,反击就反击吧,还特别喜欢添油战术)才派出来两队人

游民星空

果断围住暴打不解释

游民星空

电脑死的差不多了立马闭城防守,果断先砸光炮弹接着兄弟们上啊,乌拉!!!

游民星空

短兵相接,幕府兵拼到最后一人(画外音:函馆城攻陷了,大人,日本已经重归天皇掌控了)

游民星空

战果统计,某SB卫队果然威武毙敌10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