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新手导览、心得

2012-06-21 11:27:25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给新手的心得:

其实游戏的练功架构很接近,新手玩家最好先从村庄附近的歌布林、牛、兔子等小怪下手,千万不要被主线任务骗到领都グラン.ソレン之后,就从这里开始新手的冒险。建议走回剧情一开始的渔村与军营里接一些告示牌任务或路人甲任务,通常这些任务都不会太艰难,甚至少数任务连出城都不用就可以解了。除此之外,虽然城镇里持续奔跑不会消耗耐力,但这样很容易就会错过接到路人甲任务的机会,因为你进城镇时要处理的物件非常多,所以路上的随机伙伴与路人都会即时读取呈现,即使对已经玩过一轮的玩家也会经常错过他们,更何况是初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

游戏的过程中经常会打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素材,像是军用喇叭、人头骨、枷锁等道具,其实它们也还是有一些利用的价值,就拿人头骨来说:游戏中玩家会接到「祭事研究准备」任务,这就需要到处收集66颗死人头骨,换得10000G币与5000点经验值。如果玩家没有从新手就开始慢慢将头骨收集起来,要你突然解这个任务就会变得很麻烦了。在这里也另外分享一个小技巧,游戏中的木箱、宝箱或者是尸体里捡到的物品,都会在休息几天(游戏时间)之后自动重生,因此想要完成这种特定的收集任务时,也可以考虑使用这种方法完成​​。除此之外,部分告示牌上的护卫任务,如果护卫失败可能会导致宿屋老板或商店老板消失,当你遇到类似的情况时,可以回到游戏一开始的渔村睡上个七天,消失的老板就会自动回到工作台前了。

继续前面未讲完的素材话题,通常完成二到三个任务之后,身上所带的药草、工具、装备都会非常的多,建议玩家回村整装时可将它们统统放入仓库里,当休息完毕后再从里面挑选需要的道具。基本上存取仓库里的道具不会被收取任何费用,而且仓库也没有任何容量的限制,唯同样的道具只能堆叠到999个,凡超过这个数量的道具皆会被游戏吃掉。如果你不打算使用「红萝卜洗钱大法」的话,也可以直接在仓库里调合药草,制作出一系列的强化/补血药水也很省钱;在仓库里调合药草非常方便,游戏会自动判定以及分类允许调合的药草,完全不需要额外取得配方才能调配药水,只要你看得懂药水的效果并拥有足够的素材,不用特殊的知识就能成为一流炼金术师。

巨型怪战攻防战心得:

《龙之信条》的巨型怪在游戏中被设定成「常态敌人」,它们经常会固定重生在特定的地点,或者会突然从空中飞下来攻击玩家,所以当你每次出外冒险时,一定要事先做好与它们战斗的准备,不然就是选择避开出现的地点。

当你已经取得还算不错的武器,并搭配了几名「伙伴褓姆」后,任人都会想要​​找只巨型怪来测试自己的实力。基本上,只要能够找到每种巨型怪的弱点,并且还能抵挡它数次的攻击不被秒杀,慢慢跟它耗其实也打得死。就拿很常遇到的凯麦拉(Chimera)来说,首先要想办法爬到它的背上先把蛇尾给砍掉,断尾使它无法喷出睡眠瓦斯,接着再次爬到背上强力攻击羊头,此时每砍一刀都能看到画面上方的血量是一大格一大格的扣,将羊头打到完全没有行动能力后,战士可以从侧面攻击狮头或前脚逼它跌倒,最后再搭配法师的魔法强攻头部即可讨伐成功。

游民星空

断尾打羊头是第一步,红烧狮子头是最后一步。

独眼巨人也是游戏前期很常遇到的巨型怪之一,它的弱点就是牙齿、手臂以及眼睛,如果你扮演的是弓箭手的话,可以直接狙击独眼巨人的眼睛,可造成超大的杀伤力。特别要注意的地方是,当独眼巨人愤怒时攻击力会增强,此时只要记得别站得太近,以及别让它捡起大木棒攻击就好。其实独眼巨人行动缓慢也很好对付,唯一不好打的地方是经常出现在桥上或悬崖边,只要不小心被打到就会飞出去,有时也会飞到桥下摔死,这点要特别注意。

游民星空

行动缓慢的独眼巨人其实很好打,只要别被摔死猛攻头部就对了。

游民星空

光独眼巨人的屁股缝就能夹死一位女人,你说它有多大只?

狮鹫是相当难缠的巨型怪之一,建议一定要使用火属性的武器攻击翅膀,让它从天空摔下来之后再强力攻击头部;但耐力值较低的玩家不建议爬到狮鹫身上,就算逼不得已也最好预留三分之一的耐力跳下来,因为狮鹫会把玩家一起带到天空上,若是耐力不足摔下来也几乎秒杀,除非你有装高空落下伤害减免的技能。通常打会飞的怪物都是弓箭手的天下,目前我个人用魔弓手打狮鹫就花不到十分钟,因为「爆散魔鋲」技能简直就是狮鹫的克星。

游民星空

乖,等一下就变大雕蔘茸药酒了。

飞龙出现在鬼火森林的西部,是仅次于最后一关火龙最难打的巨型怪(个人认为),打痛它的弱点就是胸口符文亮点,但要安全地爬上去狂砍又是另一个经验了,除非你是位耐力高、魔防又高的战士,或许还有可能​​上去跟它拼个几回合,不然的话就用法师或弓手这种懒人打法跟它磨。使用冰系附加魔法攻击,会让战斗更有效率一些,因此别忘了带上冰系法师再去打。

游民星空

会飞的魔物在游戏中都很难打,这点我想有不少玩家也认同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