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图文攻略

2012-06-26 18:56:15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然后直接突袭,将该地点的所有敌人给消灭,躲好掩体,开透视眼。 

游民星空

然后爬上梯子,来到大炮前按E,放个炸弹,之后在5秒内离开大炮。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第二地点,将第二地点的敌人也消灭光以后回到第一地点,进入巴士里面,使用机枪,将装甲车和敌人消灭了。 

游民星空

随后将第二个大炮也装上炸弹,5秒内离开。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一间房子,触发一段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离开房子后来到墓地,四周都有狙击手,都是在房顶上,等狙击手开一枪后在探出头来击杀,正前方教堂里有2名狙击手,要注意。 

游民星空

消灭狙击手后前往教堂外面,一堆敌人冲了出来,可以放个侦察机当摄像头,能显示敌人的位置,躲好掩体,消灭完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河道的桥下,触发一段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农场,能暗杀几个就暗杀几个,之后都是要火拼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