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图文攻略

2012-06-26 18:56:15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随后继续跟踪目标,将目标后面的敌人标记后击杀。

游民星空_

随后目标跟其他的敌人聊天,将目标和聊天的敌人给标记后将目标给击毙。

游民星空_

然后前往目的地跟队友会合,触发一段动画。

游民星空_

然后被运送到了机场,这里不能过的太慢和被发现,否则运输机会立即起飞,首先将机场外围巡逻的两名敌人给标记然后命令队友将其击杀,随后进入机场,丢一个探测器,将其他的敌人也标记击杀,左边的停机棚1名,停机棚1连接停机棚2的桥上巡逻的一名,中间2名,全部标记,自己瞄准一名,然后击杀。

游民星空_

然后进入机场跑道,将机场跑道,丢个探测器,将附近的敌人给击杀掉,随后将瞭望塔上面的敌人也击杀掉,然后靠近运输机,飞机这个时候起飞了,用AK-200将运输机的引擎给射爆。

游民星空_

然后将瞭望塔的机枪手给杀掉。

游民星空_

消灭周围的敌人后就可以跟队友前往目的地了,这个时候沙尘暴来袭。

游民星空_

一辆机枪皮卡车冲了过来,先杀掉机枪手随后杀掉其余的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_

沙尘暴越来越大了,严重影响视觉,按V打开夜视仪。

游民星空_

随后慢慢走到目的地吧,中途也会有几部机枪皮卡,放他们过去或者击杀。

游民星空_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有一个巡逻队,放他们过去。

游民星空_

之后前往敌军基地,从敌军基地绕到目的地,路上有很多被沙尘暴给瞎了眼的敌人,将他们都击杀,来到目的地的前方,会引发一次火拼,注意躲到掩体后面,可以丢个探测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