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流程图文攻略(主线+黑帮)

2012-08-24 11:35: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aha192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 收听于

游民星空

刚回到金麟餐厅,便被众人指骂.

“你突然从什么都不是的地方杀出来,然后我们的人就被抓,你就是内奸!”

情急之下思维变得很快的我,马上把矛头指向刚倒过来的Ming.

"POPSTAR死了以後,得益最大的就是你,你把整個POPSTAR的**來源都拿到手上了! 然後呢? 和你的好友Dogeyes一起享受吗?"我知道Dogeyes現在就是Winston的逆鱗。

游民星空

“你这个叛徒!!”砰!!Ming的眉心鲜血四溅,两只眼睛还留着不敢相信的表情,便倒在血泊中了.

游民星空

起身后,去接任务listening in.看见卖电子产品的店主ping,但她却自称不叫ping.

游民星空

拿到东西后,一出门口便被人枪去袋子,追着他,接近后不要松开space,按f可把他推倒在地.扁他一顿后把袋子拿回来.

打电话给上司Reymond后,告诉你让你把***放在金鳞中.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工地爬进去.

游民星空

把螺丝钉拧开后,找到合识的地方后,鼠标不要动,它会自己微调.

游民星空

出门口前别忘记拿生肖像. 

游民星空

从后门开锁,别用箭头键,用鼠标较简单.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