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无赖》流程图文攻略(主线+黑帮)

2012-08-24 11:35: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aha192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7) 连锁证明

游民星空

接任务到了BAM BAM CLUB后,TIFFANY让你把以前CHARLIE PENG留下的枪拿走.

游民星空

你打电话给REYMOND,他让你到一个货仓处等他.

游民星空

到了后等你的却是PENDREW. “WEI,香港不像美国,枪械在这里是很稀有的,而你拿到的这把枪很重要,它能将我们引领到CHARLIE那.” 然后是开枪教学. 左面的SHIFT是瞄准,鼠标左键是开火. 先把闪着红光的物体打掉.

游民星空

这里教你用掩体,左CTRL在后面掩护自己.

游民星空

把冒红光的敌人杀死,重组案情. 然后转掩护,在掩护后按前+SPACE会滑过障碍,这时候会有子弹时间. 最后两个敌人需用子弹时间杀死.

游民星空

然后向车子轮钛开火.结束教学.

砰!!砰!! PENDREW向着尸体开了两枪. “PENDREW!!你在做什么?!”

“我在做所需的事情而已,这个人原本一点都不重要,但是用CHARLIE的枪把他打死后,这个人就很重要了,这能让我们抓到CHARLIE...WEI,你跟我一让,都是会去做必须要做的事情的人,我认为你能明白我的.”

为求目的,就能不择手段吗?

没有太多时间,警察的警号已经开始出现在附近了,你只好先逃出去.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后,还要逃离警察的追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