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图文心得

2012-09-14 09:56:3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风卷残云》设计了好几种道具招式、道具、装备,当玩家在击倒敌人后就会像线上游戏一样,从身上喷出招式秘笈、金钱、包子等物品,但这些喷出来的装备多寡,取决于玩家所选择的游戏难度与过招时的技巧,只要在较高的攻击段数与高度评比下击倒敌人,就有较多的机会打到更好的物品。正如一般常见的动作游戏,从击倒敌人身上所获得的金钱,可用来购买新的攻击招式与装备,这些道具都可以助玩家在闯关时一臂之力,只要取得到更多招式与装备,就能打得更顺畅更轻松。

游民星空

哇呜~~~喷了好多宝耶!

游民星空

游戏仅允许装备三种道具,在不同的关卡装备不同的道具也很重要。

游民星空

招式商店里所贩售的武术很贴心,只要按下Y键即可在画面右侧看到实机展示影片。

整体来说,游戏难度并没有想像中的低,甚至还能用「困难」来形容,主要是因为主角并不会获得任何武器攻击敌人,而敌人却会拿齐眉棍、炸弹、飞镖来干爆玩家;特别是你正在急着处理掉一群敌人时,场景的角落总是会有杂兵在用飞镖偷射主角屁股,若此时没有办法即时反应挡返,那主角的出招就会立即被中断,很容易就会被海K到魂飞魄散。

如果要在游戏各关卡里打得够顺的话,除了要熟识每种敌人的攻击模式外,配招与挡返的反应力也需要够好;适时地出个几招停一下,改为攻击另一边的敌人也是重点,不然玩了几个小时还在同一章节里也不无可能。

比较可惜的地方是,出招的按键只有用到X键,如果能再多加一点Y键重击,并且能够二种攻击能互相搭配出不同的武术会更有看头。游戏只支援单机双人合作过关也有点可惜,像这种打击感还蛮到位的古装游戏,如果可以线上邀请好友一起过关的话,也绝对会更好玩。毕竟这款游戏的难度真的并不低,增加双人线上合作过关、持久战之类的额外游戏内容,玩起来也一定很有趣的。

游民星空

异形头方丈还真难打,只要走到圆圈内他就会飞起来打爆玩家。

游民星空

很令人讨厌的二打一,总是会被后面的敌人偷打。

游民星空

不同的关卡,场景范围与战斗方针都不同,像在地下城这里就会一直被镖射!

游民星空

地窟战是我最想摔手把的一关,干架就干架连炸弹都会从天而降,这是谁想出来整人的点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