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炼狱装置获取制作全过程图文攻略

2012-09-28 10:53: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是我的英雄榜。

我发现网上已经有许多攻略(和视频)来讲解如何制作炼狱装置。我在打了几次测试掉落率之后写了这篇东西,希望能有所帮助。

钥匙

要合成一个炼狱机器,你需要打倒总共4个钥匙守护者,不过第四幕里的守护者你不需要进行重复击杀,因为他掉落的是配方。此外,为了能够合成机器,你将需要一个10级的铁匠。合成的成本是 12,000 金。

我测试了几次钥匙掉落的几率,我注意到一个规律。我在怪物强度7级没有叠加5层勇气的时候击杀守护者没有掉落钥匙,而在叠加5层之后,掉率依然不是100%。然后,我在强度9进行测试,没有5层勇气的时候,我发现掉落依然不能保证100%,而在叠加了5层之后,我每次都能够获得一把钥匙了。我知道可能对大家来说 Farm 强度9也许是不可行的,但是无论如何,在这个难度下再结合奈法兰勇气,可以保证你的掉落。

第一幕

钥匙守护者 Odeg 出现在悲惨之原。其刷新点是完全随机的 - 我曾经在小站,区域入口和出口附近及其他地方都碰上过它。 它掉落的是毁灭之匙(Key of Destruction)。

游民星空

他的主攻是投矛,拥有三发火球技能,同时拥有监禁。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去开炼狱机器,那么这个守护者就是你最后要打的目标。你应该选择第一幕的最后一个任务来打,返回新崔斯特瑞姆。因为这是唯一一个让你能够进入被污染的寓所(Tainted Abode)的任务(下文详述)。

第二幕

钥匙守护者 Sokahr 出现在达厄古绿洲。同样,他的刷新位置是完全随机的。它掉落的是憎恨之匙(Key of Hate)。你应该确保叠了5层勇气再去找它。

游民星空

守护者 Sokahr 是一个沙丘刃妖,所以他的主攻技能旋转刀刃。而且根据怪物类型,自带投射物偏转能力。他还拥有炮轰及闪电强化。没能测试出其他的特殊能力,我用赛亚人直接砍翻它了。(译注:我碰上过带投射物防护罩的)

游民星空

第三幕

钥匙守护者 Xah'Rith 出现在石垒上。城垛实际上已经有了变化(我在这里打到6组精英,而不是通常2-3组),而守护者通常会在石垒的入口处等着我。所以来刷它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如今的城垛由于精英密度的增加变得更有效率。他掉落的是恐惧之匙(Key of Terror)。

游民星空

Xah'Rith 的怪物模型是一个魔虏焚火师,因此他具有传送的能力。与其他的魔虏具有的陨石技能不同,他具有种类似尸雨的技能。他还具有冰冻领域类型的攻击,虽然不会冻结你,但它会大幅减慢你的速度。另外,还带有幻术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