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一路杀人结局通关感想

2012-10-11 12:1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主角真的是个彻底的萝莉控,跟我一样

游民星空

首先我不懂这么大个**针近距离射到脸上为什么不会致命,其次我不懂这个**为什么不但可以半自动上弦,还可以自动上弹,而且不用换弹夹。

游民星空

有些场景还是挺漂亮的

游民星空

哦,有一个比较先进的特效,有阳光射线,就是最开始2007年显卡危机里出现的那个。

游民星空

这些自动防御塔太bug了,你只要瞬移上去修改电路它们就会永久为你杀敌。 不会没电不会被敌人打死而且不会变回去。

游民星空

哇好美的远景…… 虚幻3啊……

游民星空

全杀全杀全杀

游民星空

这些时间停滞的固定场景做的还是挺不错的。

总之呢……这个游戏有点像HL2和Bioshock的混合体。

优点:

画面还凑合,技术落后但是美工比较精致。 不过总觉得像TF2,没新意。

管卡有多种路线,多种完成方式。很自由大部分门都能进去,很少碰到生硬的地图边缘。

敌人对你的超能力的反映在大部分战斗的时候比较合理,比较有趣。

用剑肉搏还是有些技术性的,不过后期敌人抢打的太准,意义不大。

缺点:

画面技术落后,N年前的水平。

只支持立体声或者5.1声道,连耳机啥的选择都没有。

只有3种武器,坑爹死了。

操作蛋疼,老得来回换武器。 比如说开透视以后得换到其他技能,使用,再换回透视,关掉透视。

有些敌人几乎不可能正面杀掉,比如高翘兵。 不升满级的话子弹打完了也死不了。

魔太少了老得磕药,技能很帅但是都舍不得用,因为用不起。

没boss, 唯一的一个boss我在地上放了几个陷阱他就死了。

控制敌人的技能控制结束以后你出现在敌人背后,而且控制的时候不能跳不能攀爬也不能攻击。即不合理又不好玩。

AI有时候还是BUG,比如修改防御塔以后敌人只会冒着炮火慢慢得走来走去。

总体怎么说呢? 制作的确实精致,不过我觉得想法创意和设定上有些欠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羞辱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