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业戏弄警车指南 逃脱全程视频攻略

2012-11-01 16:44: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layer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刚开始玩17的时候,觉得警车的确蛮厉害的,因为没有9里面的中断物,也没有隐蔽点,而且警车攻击欲望比较强。

经过仔细观察后发现,一旦车辆熄火了,热度会降低得很快。

但在菜单里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个按键设定,还好有人提醒了一下,是键盘“i”。

其实整个6火逃脱过程很简单,先是加速急拐弯,180度调头甩掉警车,离开监视范围。然后迅速找到维修站把热度降低下来。

合理利用岔道与警车周旋,一旦脱离监视范围,立刻找一个偏僻的角落躲起来,车辆迅速熄火。

细节请看视频:40秒内完成逃脱任务,再故意回去戏弄警车,直到6火,然后迅速逃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