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业戏弄警车指南 逃脱全程视频攻略

2012-11-01 16:44: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layer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火警车追逐,3分钟内逃脱:

最后说一下我对游戏的感受:

首先,要肯定一下c社,能弄出一个那么复杂的城市地图,实在是厉害。隐蔽地点非常多,道路设计也很合理。参考以前c社做的天堂,看来都是一个模子压出来的。

17地图细节多,街车多,阴人的角落更多。各种柱子,各种墙角,一不小心就撞毁了。赛道完全开放,玩起来更是刺激,一不小心就走错路,简直是天堂翻版,车感也很接近。c社独有的风格,就是纯粹的娱乐,当年我就是很喜欢《火爆狂飙:复仇》。

其实我觉得,如果17能像14那样,分警匪两条线来进行游戏,那就已经很完美了。其他东西不能苛求太多,你要知道,如果游戏公司把一款游戏做得太完美,那下一款只靠画面怎么卖出去?

是游戏就会有缺点,但在看到缺点的同时,我们也要肯定其优点。虽然没有剧情,没有完整的改装系统,没有车内视角,没有手动档......但至少娱乐性还不错。

大家就当是拥有车厂授权+警车追逐的《火爆狂飙:天堂》,尽情娱乐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