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重枪神将刷图加点攻略

2012-12-22 17:06: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A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属性图:

游民星空

学习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及说明:

银钩铁画:满重天。15点精修。天赋全加。加暴击,加攻速,加攻击次数,也就是加伤害。千疮百孔加几率降低防御,只是有几率,觉得没得什么用,还不如直接加伤害来的快。

游民星空

龙暴:满重天。12点精修。断筋,觉得没得什么用啊。冷却没加。是因为你一套技能砸过去,12秒的冷却已经好了。

游民星空

破灭神枪:满重天。7点精修。可做起手式,虽然没得有说,但是运气好的话可以晕住怪。如果你要把当主要输出技能,可以把伤害提升加满。

游民星空

铁山枪:重枪神将终极必学技能。满重天。不多说。本人等级不够,所以就加了11点精修。

游民星空

乱星神枪:暴力输出技,满重天。8点精修。牵引,聚怪。眼冒金星,不如所说,只是降低命中,不是眩晕,汗啊,童靴们不要被迷惑了,再次释放,不用我说了吧,等级不够,就加了6点。

游民星空

游龙枪:满重天。后期必学输出技能。控制度不强,所以童靴们要好好练练这个,反正后期也要学,不如现在就练练怎么控制。等级原因,没法加精修。

游民星空

天眼破:1重天就行了。不是常用技能。就是技能全CD的时候,拿出来耍耍。控制度强,伤害很可观。如过有多余的精修,可以把天赋3点全加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