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45级输出血牛加点攻略

2013-01-08 18:29:4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怒首领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游戏里已经遇到太多队伍不要老牛了,各种冷遇.今天到论坛逛逛发现大多数老牛都在抱怨输出太低组不了队,看来主要是老牛这个群体平常就是个输出无力的角色给大家造成目前这样大众的认知.所以,今天我希望通过帖子为血牛正名,并不是我们输出低,我们也是能输出的!!!!

首先是老牛属性图:

游民星空

1技能:烈血斩

游民星空

描述:该技能为血牛核心技能之一.主要站桩输出技能,1,2,3基本被动加满这不用多说,4被动加满攻击速度在嗜血狂杀下提高75%和啸天的攻击速度技能配合能让老牛获得一段时间的疯狂输出;5技能则是在保存低血量时招架住一定伤害,保证能在技能真空期能让血尽量保证在50%下而不会危急生命.

2技能:血月斩

游民星空

描述:该技能一般都被认为是一个CD长而且无输出的技能,但其中的1被动血月:4秒内每次攻击附加第一次被斩的25%伤害

能让血牛在嗜血狂杀和啸天的攻击速度的持续时间或旋龙杀时提供更多的伤害.毕竟攻击速度在那边,1.2秒烈血斩就能打完一套5次伤害,这5次伤害每次触发血月1被动,目前我是每次加250左右,5次就是1250的伤害.

3技能:疾风三重

游民星空

描述:该技能主要是作为跑前引怪,反撞聚单怪和赶路技能,越早的完成聚怪并输出最大化也是副本伤害评价的直观体现.

4技能:嗜血狂杀

游民星空

描述:该技能是血牛核心技能之一,1,2,3加满,但4技能不能点,吸血变高而多耗怒气,老牛的怒气可没那么多,为了能保证在15CD一到就开出技能,所以一点都不加,5加3点是为了在关键输出点前刻意控制50%以下血来达到对目标的最大化输出,而且这3点也是多出来的天赋点.主要还是配合啸天的攻击速度让烈血斩搞得更猛烈些,极大的增强老牛的站桩和输出能力.此外,血牛的各项技能特效也是围绕该技能来实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