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阵营任务攻略

2012-12-29 18:22:55 来源:265g 作者:三土 我要投稿

第1页:情报刺探

展开

情报刺探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中的情报刺探任务是新仙剑中每日任务中的一个,也就是俗称的日常。

情报刺探任务属于每日任务中阵营任务的一部分。每天可以做三次,分别是去三个敌对盟刺探情报。

游民星空

刺探任务在阵营天机护法处接取任务。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阵营盟主开启了刺探集结令以后再去做刺探任务的话,刺探任务的奖励是有1.5倍加成的。

游民星空

刺探任务接取后,在任务栏有提示,分别是去三个敌对盟的脚夫获取情报。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做阵营任务的时候玩家是可以自由PK的……想做任务如果运气差的话就要一路拖尸体过去了。

游民星空

找敌盟脚夫对话,获取情报。

游民星空

获取情报后,人物头上会有大大的刺探两个字,表明你在做刺探任务和情报的等级。当然,也给别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目标……

情报等级是有区别的,对自己接到的情报等级不满意,可以在当前敌对盟的神秘客商初换取情报等级~

游民星空

神秘客商处可以换取情报等级。

游民星空

情报等级用颜色表示,等级越高的奖励越多。一般笔者是有个紫色就知足了……友情提示一句,情报是有可能被换掉级的,也就是说你蓝色的情报可能换完就变成白色了~

游民星空

换取情报是有CD的,CD时间一分多钟。想要一个好情报是要付出带价的,毕竟在敌盟的地盘待的越多越危险。

游民星空

换到自己满意的情报就可以回来交任务了。这里说一句,刺探期间是可以使用回城符的,刺探完直接飞回来是个很方便的事情。

游民星空

对话,交任务,完工,经验到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仙剑奇侠传OL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